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  2018年  服务  220KV  公司  电厂 

湖北葛洲坝大江电站、二江电站厂房电梯采购安装招标公告

   日期:2020-10-15     浏览:1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规模:/。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葛洲坝大江电站、二江电站厂房电梯采购安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葛洲坝大江电站、二江电站厂房电梯采购安装)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应满足以下资格条件和业绩要求,并具有实施本项目的相关能力:
 
(1)资质条件(以下条件应同时具备):
 
1)电梯制造商应具备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曳引驱动乘客电梯B级及以上,或曳引驱动乘客电梯(含消防员电梯)B级及以上);
 
2)电梯安装单位应具备特种设备(乘客电梯)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安装、维修两项均为B级及以上);
 
(2)财务要求:2018、2019年度财务无连续亏损。
 
(3)业绩要求(以下条件应同时满足):
 
1)2017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有所投标品牌电梯供货业绩(须提供业绩证明)。
 
2)电梯安装单位2017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有所投标品牌电梯安装业绩(须提供业绩证明)。
 
本次招标接受代理商投标。如投标人为代理商,投标人应具备满足招标文件要求的电梯安装维修资质和电梯安装业绩要求,应获得电梯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代理商只能代理一个品牌参加本项目投标。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电梯,电梯制造商仅能授权一家代理商参加投标。制造商与其代理商不能同时参与投标。
 
投标人如为电梯制造商,则电梯安装允许分包,若分包须提供投标人与安装单位的分包协议(或分包意向书)及分包人资质文件。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本次招标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 2020年10月15日09时00分到2020年10月22日17时00分
 
获取方式:详见本招标公告“七、其他”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11月4日10时 00 分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11月4日10时00分
 
开标地点:网上开标
 
七、其他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葛洲坝大江电站、二江电站厂房电梯采购安装已获批准,建设资金来自招标人自有资金和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葛洲坝电站厂房型式为河床式厂房,副厂房布置于下游。厂房内分发电机层、水轮机层、技术供水层、38.60m 廊道、23m 交通廊道。各层均通过楼梯连接,在日常巡检及检修工作中,人员及设备需通过楼梯上下通行,交通及运输条件差、日常巡检及检修不便。为改善厂房人员通行条件,提高工作效率,在二江电厂及大江电厂加装电梯,改善厂房内交通运输条件,营造更为安全和便捷的工作环境。
 
2.2 招标范围
 
该工程项目内容包括:二江电厂安Ⅲ段、大江电厂安Ⅲ段、16#机组段以及大江电站右管理楼(其中大江电站右管理楼包含1部旧电梯拆除、新电梯安装及零星土建工程)共计4部垂直电梯及附属设备测量、设计、制造及所需材料和部件的采购、成套、工厂试验、包装、保管、运输及保险、完成与其它设备承包方、土建承包方、安装承包方之间的接口与协调、安装、调试、试运行、质量保证及相关工作和技术服务,通过当地技术监督部门的检定、验收,并取得相关证书、完成注册登记手续、直至电梯具备正式投入运行的条件,并移交给甲方的全部工作,两年质保。电梯在服役期间,终身提供技术支持服务及零部件的有偿供应。
 
二江电站安Ⅲ段1#电梯为Ⅱ类电梯客货电梯,无机房,额定速度1.5m/s,提升高度33.11m,共5站;大江电站安Ⅲ段2#电梯为Ⅱ类电梯客货电梯,有机房,额定速度1.5m/s,提升高度32.11m,共5站(中分贯通门);大江电站16#机3#电梯为Ⅱ类电梯客货电梯,无机房,额定速度1.5m/s,提升高度14.88m,共5站(中分贯通门);大江电站右管理楼1#电梯为Ⅱ类电梯客货电梯,有机房,额定速度1m/s,提升高度32.3m,共8站。
 
2.3 实施地点
 
葛洲坝大江电站、二江电站厂房。
 
2.4 进度要求
 
设备制造工期:
 
乙方提供的设备完成出厂验收并运抵项目现场的时间,须满足由乙方提出、经甲方审查确认的设备制造进度计划,并符合工期的要求。
 
设备安装、调试工期:
 
二江电厂安Ⅲ段、大江电厂安Ⅲ段、16#机组段3部垂直电梯安装受电梯井道施工项目进度影响(电梯井道施工项目合同计划完工时间为2021年12月),在电梯井道施工完成后四个月之内安装完成,其中二江电厂安Ⅲ段的电梯安装完工时间为2021年6月30日前;在合同工期内完成大江电站右管理楼1部垂直电梯的更换,包含旧电梯拆除,新电梯安装,零星土建恢复,安装完工时间为2021年6月30日前;4部电梯均通过当地技术监督部门的检定、验收,并取得相关证书、完成注册登记手续,并移交甲方。
 
服务期限:合同质保期为2年,电梯设备须提供2年原厂维保服务(以设备安装完毕并经行政主管部门检验合格后取证之日次日起算)。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资格要求见本招标公告“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详见本招标公告“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