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220kv  施工  国家电投  电厂 

新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9循环水泵电机修复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16     浏览:0    
核心提示:新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9循环水泵电机修复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 新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9循环水泵电机修复招标人为 新华
  新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9循环水泵电机修复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新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9循环水泵电机修复招标人为 新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 新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9循环水泵电机修复。

2.2建设地点: 新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2.3招标范围:#9 旧循环水泵电机拆除、运输、 循环水泵电机整机检修、安装、试验 、调试 。

2.4工期:15天。

2.5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2.6承包方式:包工包料。

2.7资金来源:自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条款

投标人须为 所属单位的合格供应商,且不处于供应商暂停投标的期限内 。

3.2 专项条款

3.2.1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要求:营业执照中具有电站或发电机维修、检修的相关经营范围。

3.2.2投标人应具备的业绩要求:无。

3.2.3项目经理资格要求:无。

3.2.4本次招标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3.2.5投标人应具备的其他要求:无。

4.  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通过 全流程电子招标,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20年9月17日9时00分起至2020年9月22日17时00分止(北京时间), 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费:500元/标段。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