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规划  风电  服务  年)招标公告  公司  施工 

沁阳发电分公司1、2号机组磨煤机内部防磨项目招标公告

   2021-09-15 0
核心提示:沁阳发电分公司1、2号机组磨煤机内部防磨项目招标公告一、项目基本情况项目地点:河南省沁阳市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有资金二、本
  

沁阳发电分公司1、2号机组磨煤机内部防磨项目招标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地点:河南省沁阳市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有资金

二、本次招标标段情况

标段名称:河南电力有限公司沁阳发电分公司 1 、2 号机组磨煤机内部防磨项目

招标范围及内容:沁阳发电分公司 2×1000 MW 机组 1 、2 号机组磨煤机筒体内部 加装防磨板材料(含施工),耐磨材料使用在磨煤机筒体内壁上, 防磨板尺寸200×300×18mm,在安装时使用爪钉焊接固定,防磨板 厚度不低于 18mm,总面积约60㎡;施工时在防磨板固定前需将原来 筒体防磨钢板切除。具体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招标文件费用:以招标文件前附表规定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 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投标人应是一般纳税人。

3.投标人应经营状况良好,最近两个报告期未发生资不抵债的情况(提供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

4.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 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投标人在近 3 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投标中提供虚假资料、 串通投标现象、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 形。

6.安全要求:

6.1 未被列为供应商 “黑名单”或 “严重 不良行为”且在惩戒期内的。

6.2 投标人在近 3 年(投标截止日前 36 个月--“释义同下”) 内不存在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 1 年内不存在较大安全事故。

6.3 投标人在近 3 年内未发生人身死亡事故和较大及以上安全 质量环保事故(须提供上级主管部门出具的三年无事故证明,或投 标人承诺函)。

7.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  (投标文件中提供证明投标单位股权结构的企业图谱等证明材料); 单位负责人或单位高管为同一人的不同单位 , 不得同时参加本标段投标(投标文件中提供证明投标单位企业负责人及高管关系图谱等证 明材料)。

8.投标人与国家电投河南公司及所属单位不存在法律纠纷。 9.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网站和信用中国查询不得存在失信行 为,或存在严重违约、串标、非法取得中标类行政处罚,且在惩戒 期内的。

11.投标人应具有质量、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证书,且认证证书在 “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可查询。

(二)专项资格要求(以投标文件中提供资料为准,原则上不再澄 清)

1. 投标方自 2016 年 1 月 1 日以来具有至少一个单机容量  600MW 及以上火力发电企业中速磨煤机内部防磨施工业绩(提供合 同复印件和用户联系方式。)

四、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1 .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 接受现场购买。

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1 年 9 月 14 日至 2021 年 9 月 19 日全天。

热线服务:上午 8:30~11:30,下午 13:30~18:00 (法定节日除外)。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18701298819,  ;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推荐图文
推荐国家电投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