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规划  风电  服务  年)招标公告  公司  施工 

生产项目SIS成套设备打捆采购招标公告

   2022-07-08 1
核心提示:生产项目SIS成套设备打捆采购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西安热工研究院有限公司生产项目SIS成套设备打捆采购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
  

生产项目SIS成套设备打捆采购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西安热工研究院有限公司生产项目SIS成套设备打捆采购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西安热工研究院有限公司本部。本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一:国产化SIS成套设备采购

1.1 采购设备的名称、数量、技术规格: 采购全国产服务器、防火墙、网络隔离装置、交换机、机柜、电源切换装置、共享显示一体机、双绞线、网络辅材,全国产系统软件包括操作系统、关系数据库、应用中间件、表格控件等,以及产品设计、运输、安装、调试、集成实施、试验、验收、售后服务、技术资料等。

1.2 交货地点: 河南项目现场

1.3 交货期: 合同签订后20日内交货(具体时间根据工程进度,以招标方通知为准,投标人提供全部设备)。

项目二:T7920工作站:

2.1 采购设备的名称、数量、技术规格: T7920工作站2台,包含设备的运输等服务等。

2.2 交货地点: 西安

2.3 交货期: 合同签订后20日内交货(具体时间根据工程进度,以招标方通知为准,投标人提供全部设备)。

项目三:网络安全风险管控支持系统扩充功能研发项目设备采购

3.1 采购设备的名称、数量、技术规格: 系统所需的服务器硬盘、服务器内存、服务器电源、服务器扩展卡、移动硬盘等材料及相关附件,包含材料的运输、安装、调试等服务。

3.2 交货地点: 项目现场

3.3 交货期: 合同签订后20日内交货(具体时间根据工程进度,以招标方通知为准,投标人提供全部设备)。

项目四:轮斗连续系统自动作业机器人研究服务器、CPE等设备采购

4.1 采购设备的名称、数量、技术规格: 设支持系统所需的操作员站、服务器、路由器、5G CPE等及相关附件,包含设备的供货、包装、运输及到货验收等服务。

4.2 交货地点: 内蒙古项目现场

4.3 交货期: 合同签订后30日内交货(具体时间根据工程进度,以招标方通知为准,投标人提供全部设备)。

项目五:数字KVM设备

5.1 采购设备的名称、数量、技术规格: 采购所需的发送端、接收端、集中控制端、键鼠切换器、KVM远程访问终端等,包含设备的供货、包装、运输、安装调试及数据接入等服务。

5.2 交货地点: 项目现场

5.3 交货期: 合同签订后20日内交货(具体时间根据工程进度,以招标方通知为准,投标人提供全部设备)。

项目六:接口机采购

6.1 采购设备的名称、数量、技术规格: 采购所需的接口机1台等,包含设备的供货、包装、运输、安装调试等服务。

6.2 交货地点: 江苏项目现场

6.3 交货期: 合同签订后20日内交货(具体时间根据工程进度,以招标方通知为准,投标人提供全部设备)。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投标人须为合格供应商,且不处于供应商暂停投标的期限内。

3.2 专用资格条件

(1)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 本次招标接受代理商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2年07月08日 09时00分起至2022年07月14日 17时00分止。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邮    箱:  1051008819@qq.com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推荐图文
推荐国家电投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