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规划  风电  服务  年)招标公告  公司  施工 

五彩湾矿区二号露天矿一期400万吨/年项目矿建工程爆破施工招标公告

   2021-11-04 0
核心提示:现进行公开招标。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项目规模:根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文件 发改能源[2010]283号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新
 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根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文件 发改能源[2010]283号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新疆准东五彩湾矿区总体规划的批复》,矿区Bm煤层开发划分6个矿(井)田和1个勘查区,建设规模115.0Mt/a。其中:一号露天矿20.0Mt/a,二号露天矿20.0Mt/a,三号露天矿20.0Mt/a,四号露天矿20.0Mt/a,五号露天矿20.0Mt/a,一号矿井15.0Mt/a。二号露天矿位于矿区的东部,由10个拐点坐标组成,南北走向平均长5.44km,东西平均宽10.14km,面积50.29km。本次二号露天煤矿开采境界内地质资源量39.88亿吨,工业资源储量39.35亿吨,设计可采资源量26.5亿吨。煤炭分类主要为31号不粘煤。 。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
2)信誉要求:提供近两年所承揽的工程在施工期间无重大质量安全事故、无拖欠农民工工资现象的承诺(格式自拟);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投标人自行提供网站截图;
3)财务要求: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提供2018年度、2019年度、2020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有效的财务审计报告(公司成立不足三年或期间公司存在变更的,仅需提供银行资信证明)。
4)资质等级及范围:企业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爆破作业单位许可证壹级(A级)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外省企业已办理进疆备案。
5)业绩要求:2017年至今至少有1项1300万m³以上的穿爆业绩,以合同协议书复印件日期为准。
6)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和等级:项目负责人具有矿业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书(本单位注册,不接受临时建造师),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且无在建项目(①提供无在建承诺书,法定代表人签字及公司盖章;②已变更项目负责人的提供有发包方签字并盖章的变更证明;③不接受在建、已中标未开工或已列入其他项目中标结果公告中注册建造师为项目负责人,一经发现取消其中标候选人资格)。
7)其他人员要求:施工技术负责人具备矿业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书(本单位注册,不接受临时建造师)或矿山中级及以上职称,安全管理人员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证(C类)和安全员岗位证书,质量管理人员具备有效的质检员岗位证书,以上人员均无在建施工项目(提供无在建承诺书,法定代表人签字及公司盖章)。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年11月03日11时00分00秒---2021年11月09日23时59分59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11月24日11时00分00秒 
 
七、其他公告内容
 
1. 招标条件
对五彩湾矿区二号露天矿一期400万吨/年项目的矿建工程爆破施工组织公开招标。本工程拟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新疆天隆希望能源有限公司五彩湾矿区二号露天矿一期400万吨/年项目矿建工程爆破施工
2.3建设地点:新疆天隆希望能源有限公司,五彩湾二号露天煤矿位于吉木萨尔县城北110km处,行政区划属吉木萨尔县管辖。极值地理坐标:东经89°03′16″~89°11′38″,北纬44°54′44″~44°51′45″(西安80)。中心点地理坐标:东经89°07′02″~北纬44°53′11″(北京54)。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划定矿区范围批复 新国土资采划[2018]010号 对新疆天隆希望能源有限公司五彩湾矿区二号露天煤矿划定矿区范围的批复,划定矿区面积50.8093km2,开采深度(标高)+640m至-600m。《补充勘探报告》与划定矿区范围批复提交五彩湾矿区二号露天煤矿拐点坐标一致,面积以50.8093km2为准。矿田交通方便,从吐—乌—大高速公路终点的幸福路口沿国道G216线或五彩湾—大黄山高速公路北行104km至火烧山,沿环城北路东行10km至矿田。矿田内地形平缓,大部分区域汽车均可通行。
2.4项目概况(如规模等):根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文件 发改能源[2010]283号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新疆准东五彩湾矿区总体规划的批复》,矿区Bm煤层开发划分6个矿(井)田和1个勘查区,建设规模115.0Mt/a。其中:一号露天矿20.0Mt/a,二号露天矿20.0Mt/a,三号露天矿20.0Mt/a,四号露天矿20.0Mt/a,五号露天矿20.0Mt/a,一号矿井15.0Mt/a。二号露天矿位于矿区的东部,由10个拐点坐标组成,南北走向平均长5.44km,东西平均宽10.14km,面积50.29km。本次二号露天煤矿开采境界内地质资源量39.88亿吨,工业资源储量39.35亿吨,设计可采资源量26.5亿吨。煤炭分类主要为31号不粘煤。
2.5招标范围:按设计及发包方要求承担新疆天隆希望能源有限公司五彩湾矿区二号露天矿一期400万吨/年基建期岩土及工程煤的穿孔、爆破。
2.6招标工程量:穿孔及爆破量约1336.3 万m³(其中土石方:约1200 万m³,工程煤:约136.3 万m³)。注:招标工程量只用于本次招标,实际结算以每月的工程验收成果为依据。
2.7工期:12个月。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
3.2 信誉要求:提供近三年所承揽的工程在施工期间无重大质量安全事故、无拖欠农民工工资现象的承诺(格式自拟);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投标人自行提供网站截图;
3.3财务要求: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提供2018年度、2019年度、2020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有效的财务审计报告(公司成立不足三年或期间公司存在变更的,仅需提供银行资信证明)。
3.4资质等级及范围:企业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爆破作业单位许可证壹级(A级)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外省企业已办理进疆备案。
3.5业绩要求:2017年至今至少有1项1300万m³以上的穿爆业绩,以合同协议书复印件日期为准。
3.6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和等级:项目负责人具有矿业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书(本单位注册,不接受临时建造师),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且无在建项目(①提供无在建承诺书,法定代表人签字及公司盖章;②已变更项目负责人的提供有发包方签字并盖章的变更证明;③不接受在建、已中标未开工或已列入其他项目中标结果公告中注册建造师为项目负责人,一经发现取消其中标候选人资格)。
3.7其他人员要求:施工技术负责人具备矿业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书(本单位注册,不接受临时建造师)或矿山中级及以上职称,安全管理人员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证(C类)和安全员岗位证书,质量管理人员具备有效的质检员岗位证书,以上人员均无在建施工项目(提供无在建承诺书,法定代表人签字及公司盖章)。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11月3日11:00:00至2021年11月9日23:59:59(北京时间,下同)获取招标文件。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推荐图文
推荐国家电投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