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规划  风电  服务  年)招标公告  公司  施工 

国和一号示范工程 BOP 子项变压器采 购招标公告

   2021-11-19 0
核心提示:国和一号示范工程BOP子项变压器采购项目的招标人已具备招标条件。1.项目简介1.1招标项目名称国和一号示范工程1、2号机组BOP子项
 国和一号示范工程 BOP 子项变压 器采购项目的招标人已具备招标条件。

1.   项目简介

1.1  招标项目名称

国和一号示范工程 1 、2 号机组 BOP 子项变压器采购项目。

1.2  招标项目概况

本次招标项目国和一号示范工程的建设地点位于山东省威海荣城市宁 津镇,计划建造两台 CAP1400 型压水堆核电机组。

2.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不划分标段,国和一号示范工程 1 、2 号机组 BOP 子项变压 器作为一个整体标段招标。

国和一号示范工程 1 、2 号机组 BOP 子项变压器采购,包括了应急指 挥系统(0600 子项)、移动泵和移动电源储存间(061子项)和公安楼  (699 子项)中变压器的制造、材料采购、检验、试验、包装、质量保证 /质量控制服务、组装、存档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培训服务、安装 支持服务、启动服务、运输准备和试验、运输等事宜。主要供货范围见表 1.1~表 1.3 :

表 1.1  核岛BOP 0600 子项变压器清单 

序 号

物项代

位号/代号

物项名

数量

单位

规格书及图纸编号

 

 

1

 

 

ET30

 

 

SNG-ECS-ET-J1

 

干式变

压器

 

 

1

 

SNG-ET30-Z0-201

SNG-0600-Z0Y-201

SNG-0600-E3-D41

SNG-0600-E3-203

 

序 号

物项代

位号/代号

物项名

数量

单位

规格书及图纸编号

备注:变压器的CAP1400 设备设备分级为 D 级,核安全分级为非 1E 级,质保要求为 QRA1 ,0600 子项电气设备应根据 GB 50260 抗震 8 度,并结合 SNG-0600-Z0Y-201 第 4 章提供的反应谱进行鉴定。

表 1.2 核岛BOP 子项 061 变压器清单 

序 号

物项代

位号/代号

物项名称

数 量

单 位

规格书及图纸编号

1

ET30

SNG-ECS-ET-C3

干式变压器

1

SNG-ET30-Z0-201

SNG-061-E3-201~202

2

ET30

SNG-ECS-ET-D3

干式变压器

1

备注:061 子项抗震要求应根据 GB50260  ,按照抗震烈度 7 度设计。CAP1400 设备分级 为 E 级,核安全分级为非 1E 级。质保等级 QNA。具体要求参考设备清单 SNG-061-E0X- 201 和规范书 SNG-ET30-Z0-201 。

 表 1.3 核岛 BOP 子项 699 变压器清单 

 

序 号

物项代

位号/代号

物项

名称

数 量

单 位

规格书及图纸编号

 

1

 

ET30

 

SNG-ECS699-ET-01

箱式

变压

 

1

 

SNG-ET30-Z0-201

SNG-699-E3-301

SNG-699-E3-201

备注:699 子项抗震要求应根据 GB50260  ,按照抗震烈度 7 度设计。核安全分级为非

1E 级。质保等级 QNA。具体要求参考设备清单 SNG-699-E0X-201 和文件 SNG-699-E3-

301 。

 3.   投标人资格

3.1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有能力为本项目提 供产品及服务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3.2 投标人必须具备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财务、技术和生产能力,并能按招 标文件的要求供货,可承诺和履行招标文件的各项规定。

3.3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未被列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4 近 5 年(2016---2020 年)内投标人应无重大安全责任事故(以国务院 令第 493 号规定事故划分标准为准)记录。请附情况说明,并加盖公章(如无上述情况,也请说明 “无”,并加盖公章)

3.5 近 5 年(2016---2020 年)内投标人应无因违法或重大违约行为在与产 品质量相关或供货履约能力相关的诉讼或仲裁中被判承担法律责任,在集 团范围内的招投标活动期间应无违反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纪律、骗取中标 行为。请附情况说明,并加盖公章(如无上述情况,也请说明 “无”,并 加盖公章)

3.6    近 5 年(2016---2020 年)内投标人应无因假冒其他品牌或者商标、侵 犯专利权,遭到行政或者刑事处罚,或者承担民事责任的情况。请附情况 说明,并加盖公章(如无上述情况,也请说明 “无”,并加盖公章)

3.7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母公司、 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相互间存在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或管 理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同一产品的产品制造商及其代 理商;同一产品的不同代理商之间。具备前述情况之一的主体参加同一招 标项目同一标段投标的,只能由其中一家企业(公司)报名申请投标。如 出现同时报名的情况,该多名申请人将同时被拒绝参加本项目投标。

3.8  未领购招标文件不得参与投标。

3.9  制造商持有 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且在有效期内。

3.10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1  本项目不接受代理投标。

3.12 本次招标不接受人民币以外的报价。

3.13 投标人必须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应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和资质证书, 且范围涵盖招标货物。能提供近五年(2016-2020 年或 2017-2021 年)的财 务审计报告 。

3.14 请投标人认真研读以上资格条件,若不符合条件者报名,招标人有权 不接受其投标文件并且该投标人应自行承担不利后果。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人发售招标文件时间:2021 年 11 月 18 日~2021年 11 月 23 日(国  定假日、公休假日除外)上午 9 时至 11 时,下午 14 时至 17 时(北京时间)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推荐图文
推荐国家电投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