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规划  风电  服务  年)招标公告  公司  施工 

500kV开关站二次设备老化治理改造设计项目第2次招 标公告

   2022-01-06 0
核心提示:500kV开关站二次设备老化治理改造设计项目第2次招 标公告一、招标条件本项目阳江核电500kV开关站二次设备老化治理改造设计项目第
  500kV开关站二次设备老化治理改造设计项目第2次招 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阳江核电500kV开关站二次设备老化治理改造设计项目第2次招标,已通过 审批,项目资金来源为 企业自筹且已落实,招标人为阳江核电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 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项目规模:500kV开关站二次设备老化治理改造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广东省阳江市阳江核电有限公司厂区,主 要是按照电网要求对开关站内电气二次设备进行换型改造,涉及到现场89面电气二次屏柜的设备、系统和相关回路 。计划2023年上半年完成全部设计工作,2023年至2026年期间根据机组和线路停电检修窗口,分批完成设备的改造 换型工作。
2.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次招标内容为:项目涉及到电气二次屏柜设备、系统和相关二次回路的工程设计相关工 作 。
3.设计服务期限: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改造项目完工之日止。
计划设计服务期限: 2022年2月28日至2026年11月30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基本资格: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单位;
2.资质要求:电力行业 (火力发电(含核电站常规岛设计))专业甲级或电力行业甲级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
甲级。
3.财务要求:\
4.业绩要求:\
5.信誉要求: 投标人提供不得违法分包、层层转包、挂靠承包等情况的承诺说明。
6.人员要求
(1)项目负责人:电气相关专业,5年及以上项目设计管理经验,不少于1个类似项目的项目负责人业绩。
(2)技术负责人:电气继电保护或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5年及以上电气二次设计工作经验, 作为主设完成不少于1个类似项目电气二次设计工作。
(3) 其他人员要求: \
7.其他要求
(1)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2) 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款。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相互间 存在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或管理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具备前述情况之一的,只 能由其中一家企业(公司)投标。如出现同时投标的情况,该多名投标人将被同时拒绝。
(4)对同属一家母公司的各级子公司,但子公司为不同的法定代表人且独立经营,相互间无直接控股关系或 间接控股关系,则只能由不超过2家子公司报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如出现多家子公司同时报名的情况,招标 人将选择报价最低的2家子公司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 2022年01月05日 17时30分至2022年01月11日 18时00分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18701298819,  ;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推荐图文
推荐国家电投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