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风电  施工  发电  招标  目招标公告  检测 

龙岩电厂2023-2026年度#5、#6机组设备日常维护及燃料系统运行维护(AB标段)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2023-03-24 0
核心提示: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2.1.1 项目概况:(龙岩)
   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2.1.1 项目概况:(龙岩)发电有限公司现有2*300MW循环流化床单元制机组,汽轮机为亚临界、一次中间再热、单轴、双缸双排汽、凝汽式汽轮机,具有八级非调整回热抽汽 ;锅炉为单汽包、自然循环、循环流化床燃烧方式,锅炉脱硫除尘采用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设计300MW循环流化床锅炉配套脱硫除尘装置,两台机组分别各有一套烟气脱硫、除尘系统;发电机为上海电气电站设备有限公司上海发电机厂制造,三相交流两极同步发电机;公用系统设备包括升压站220kV系统、脱硝系统、除灰渣系统、化水系统、循环水系统、远程补给水系统、压缩空气系统、氢气系统、燃油系统(含加油站)、机组公用及安防电视监控系统、化学在线仪表、消防水泵、生活水泵、供热管网设备(包括厂区外新增属甲方管理的供热管网设备)、单元机组外所有配电室(含厂前区、生活区、化水配电室、行办楼MCC室、检修基地配电);燃料系统设备主要包括燃料皮带机、煤场连接I段、连接II段皮带机及落煤管、三通挡板、物料调节器、导料槽、各类托辊、犁煤器、刮水器、皮带拉紧装置、除尘器、三工位伸缩头、细碎机、粗碎机、双转筛、摆动筛、齿形除杂物机、电子皮带秤、循环链码校验装置、除铁器、斗轮堆取料机、叶轮给煤机、入厂煤采样机及彩钢瓦钢架、地磅、进厂煤制样破碎机、入炉煤采样机及破碎机、燃料系统所辖范围的所有设备、楼梯栏杆、干煤棚、挡风抑尘墙、挡煤墙、含煤废水系统、排污水系统、冲洗水系统等及其附属设施的所有设备。                   5、#6机组设备(含公用系统)日常维护及燃料系统运行维护项目(A、B二个标段)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1.2招标范围:需要委托有资质的单位对#5、#6机组设备(含公用系统)日常维护及燃料系统运行维护项目全部工作内容,包括提供为完成该工程项目所需要的所有消耗性材料及其附属设施。具体工作范围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描述。
 
本次#5、#6机组设备(含公用系统)日常维护及燃料系统运行维护项目共分为二个标段:
 
A标段:#5、#6机组设备(含公用系统)日常维护项目
 
B标段:燃料系统运行维护项目
 
2.1.3服务期限:36个月,计划开始时间:2023年7月1日至2026年6月30日结束(采用1+2模式,根据第一年招标方对投标方的现场评价结果,再由招标方决定是否继续履行第二年和第三年。若第一年招标方对投标方的现场评价结果为合格,合同自动履行第二年和第三年;若第一年招标方对投标方的现场评价结果为不合格,本合同自动终止,不再履行第二年和第三年)。如需延长,双方另行协商,如果服务期限届满时招标方尚未确定新的受托方的,投标方应至少继续提供服务6个月以上,具体期限由招标方确定)。
 
2.1.4项目地点: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雁石镇东三路6号。 
 
    2.2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3)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其中承修类一级及以上资质)。
 
    (4)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8年2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独立完成300MW及以上等级火电机组的主机(包含汽机、锅炉、发电机)日常维护合同业绩2份,且至少已完成维护1年及以上。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对应的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盖章,可以是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已完成维护服务1年及以上的材料(若合同甲方不是最终用户,合同甲方获取的最终用户证明也可)。
 
    【4】信誉要求:/
 
    【5】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
 
    4.2 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陆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 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3-03-25 09: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3-03-30 16:00:00。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推荐图文
推荐国家电投
项目

网站首页  |  金融服务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招标资讯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  京公安备案号:11010702002406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