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  风电  检测  目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招标公告  电厂2  光伏 

平庄煤业六家煤矿矿井水处理站扩容EPC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2023-06-10 0
核心提示:平庄煤业六家煤矿矿井水处理站扩容EPC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平庄煤业六家煤矿矿井水处理站扩容E
  

平庄煤业六家煤矿矿井水处理站扩容EPC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平庄煤业六家煤矿矿井水处理站扩容EPC工程公开招标,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2.1.1项目概况

六家煤矿是内蒙古平庄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支柱矿之一。该矿始建于1990年12月,矿井设计能力0.9Mt/a,1997年10月1日正式试生产,2001年10月达到设计0.9Mt/a生产能力,通过安全设施及条件验收和竣工验收移交投产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2005年由原平庄煤业(集团)公司进行生产能力核定为1.20Mt/a,2012年能力核定为1.80Mt/a,并经内蒙古自治区煤炭工业局以(内煤局字[2012]164号)批复。

根据《内蒙古平庄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六家煤矿180万吨/年改扩建项目环境影响后评价报告书》要求,六家煤矿矿井涌水采用集中排水方式,在副井井底设置中央水仓和主排水泵房。中央水仓采用料石砌碹,总容量为1500m3,主水仓容积750m3,副水仓容750m3。井下涌水经地面矿井水处理站处理后,部分用于厂区抑尘、井下灌浆和防尘,剩余排至元宝山区污水处理厂。根据《国家环境保护总局办公厅关于加强煤炭矿区总体规划和煤矿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的通知》(环办〔2006〕129号)要求:矿井水复用率应达到70%以上。

六家煤矿由于近期在西二采区布设SIV段采场时,出现地址构造,涌出大量裂隙水,导致矿井涌水量增加,地面现有一座矿井水处理站的设计处理能力100m³/h,采用的处理工艺为调节池+高效旋流器。结合六家煤矿目前井下排水现状,为了满足后续水量增长的情况,对矿井水处理系统进行整体设计,新建一座实际处理能力2800m3/d的矿井水处理系统,同时新建系统能够满足2800m3/d的预处理、过滤及煤泥处理能力,并与现有矿井水处理系统并列运行现有矿井水处理系统还需要进行无人值守的改造,实现药剂自动配比,自动加药,加装现场监控,处理系统从煤矿调度室操作,无人值守。

2.1.2标段划分及招标范围:本项目采用EPC模式划分为一个标段进行招标,招标范围包括:一是依据初步设计文件和相关技术要求完成工程勘察、施工图设计、工程施工、设备及材料采购(包括运输、装卸和现场保管等)、新处理站与原处理站并列运行的电控部分改造、安装、调试、人员培训、验收工作(工程竣工验收及环保专项验收)及联合试运转等工作。二是同时还包括现有矿井水处理系统无人值守项目的改造。

2.1.3计划工期:计划开工时间2023年7月20日开工,计划竣工时间2023年12月31日。(包括工程勘察、施工图设计、工程施工、设备采购、人员培训及调试运行等)。

2.1.4质量要求:施工质量须符合国家相关验收规范,质量等级为合格,质保期按照合同中约定执行。

2.1.5安全文明标准:执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 2019 年2月1日下发的《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标准化指导图册》(建办质函(2019)90号)及《内蒙古平庄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程建设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图册》执行。

 

    2.2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13810007781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同时具有并提供有效的资质证书:①工程设计煤炭行业甲级及以上资质证书或环境工程专项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环境工程专项设计资质证书许可范围须涵盖水污染防治工程类);②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证书或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或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证书;③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5年1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废水处理(处理能力:1400m3/d及以上的)EPC总承包项目合同业绩1份。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若合同中不能体现出处理能力或水处理类型等内容时,可提供与合同对应的技术协议或其它证明材料。

    【4】信誉要求:/

    【5】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若为联合体投标,由联合体负责施工任务单位提供):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效的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注册证书(矿业工程或机电工程专业或市政公用工程)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

    【6】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若为联合体投标,由联合体中负责设计任务的单位提供):投标人须提供拟任设计负责人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证书。

    【7】施工负责人的资格要求:(若为联合体投标,由联合体中负责施工任务的单位提供):投标人须提供拟任施工负责人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

    【8】施工机械设备:/

    【9】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若为联合体投标,由联合体中负责施工任务的单位提供):投标人须提供拟任安全负责人或专职安全员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类)

    【10】采购货物要求:/

    【11】其他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设计负责人、施工负责人、安全负责人或专职安全员须为投标人在册员工,提供2022年1月至今至少连续六个月及以上养老保险缴纳证明(社保机构出具或社保网站截图并加盖社保机构公章)扫描件。

    3.2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允许最多 2 家单位联合组成,须以承担设计任务的成员作为联合体牵头人,牵头人负责代表联合体参加投标,提供联合体协议,并明确联合体各方分工和连带责任。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3-06-11 09: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3-06-16 16:00:00。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第1包70元,售后不退。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
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  系 人:柴 源13810007781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刘    静  :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欢迎拨打手机垂询)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推荐图文
推荐国家电投
项目

网站首页  |  金融服务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招标资讯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  京公安备案号:11010702002406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