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二次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冷却塔  电厂  华电  山东  (第二次)招标公告  服务招标公告 

昌都市边坝县边坝镇夏林村贡多崩塌治理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2023-06-11
核心提示:p,div{margin: 0;padding: 0;}#pdf_model{margin:0 auto;width: 700px;}.text_center{text-align: center;font-size: 20px;margi
ta> ta> ta> p,div{ margin: 0; padding: 0; } #pdf_model{ margin:0 auto; width: 700px; } .text_center{ text-align: center; font-size: 20px; margin-bottom: 20px; } .text_right{ text-align: right; margin-bottom: 20px; } .content_style{ margin-bottom: 20px; margin-top: 20px; } .content_style>p{ text-indent: 50px; line-height: 25px; font-size: 15px; }

昌都市边坝县边坝镇夏林村贡多崩塌治理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normal style='margin-bottom:20pt;font-size: 12pt;' align='right'>

normal style='margin-bottom:10pt;font-size: 12pt;' align='left'>

normal style='text-indent: 21.0pt;font-size: 12pt;margin-bottom: 12pt;' align='left'>

招标编号:S1407003401006044001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昌都市边坝县边坝镇夏林村贡多崩塌治理工程招标由边坝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边发改复【2023】234号批准实施,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拟对本项进行公开招标。资金来源为2023年自然灾害防治体系建设项目(第一批)预算资金 ,西藏立昂工程管理服务 受边坝县自然资源局的委托,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

2.2 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

2.3项目规模:A型拦石墙总长147.5米,B型拦石墙145米,被动防护网Ⅱ段长165米、Ⅲ段长190米、Ⅳ段长205米、Ⅴ段长150米,主动防护网270米,清危方量54.74方及附属设施。

2.4招标范围:该项目相对应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包含的全部内容。

2.5项目 2.7建设工期:180日历天。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单位须具备相关主管部门核发的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甲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类似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类似项目描述)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2.投标人拟派的项目经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任意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具有水工环中级专业技术职称,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注: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1个标段。

四、投标报名4.1

五.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gzy.gov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