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施工  华能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电站  )招标公告  风电  发电 

200MW检修实训基地建设】招标

  • 发布日期:2021-10-14 16:39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华能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0
详细说明
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utf-8" />ta http-equiv="Content-Style-Type" content="text/css" />ta name="generator" content="Aspose.Words for .NET 17.9" />

内蒙古丰电能源发电 200MW检修实训基地建设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1-10-3-038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内蒙古丰电能源发电 200MW检修实训基地建设招标人为内蒙古丰电能源发电 ,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2.2服务期:工期为自技术协议签订之日起60日竣工。

2.3招标范围及内容:项目规划对原钢球厂厂房进行修缮、改建,改建为电气一次检修实训室场地,改建面积:475㎡。项目对多功能培训中心二部南楼部分客房进行装修,改造住宿标间44间,面积1951.6㎡,为更好的发挥实训室的作用创造条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通用条件:

投标人须为 及所属单位的合格供应商,且不处于供应商暂停投标的期限内

3.2专项条件:投标人还需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3.2.1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具备必须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且同时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2.2投标人应具备的业绩要求:投标人需具有近三年内合同金额200万元及以上建筑工程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的合同业绩,不少于2份。

3.2.4次招标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3.2.5投标人应具备的其他要求: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通过 全流程电子招标,有意向的投标人按规定的时间,登陆 进行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

4.2出售招标文件方式

获取时间: 202110149:00时起至202110191700时止。

4.2 购买标书: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可线上购买招标文件。进入项目>招标公告> 勾选标段>点击右侧“立即购买”按钮>“加入购物车”购买标书。招标文件支付方式 只支持扫码支付;或点击招标文件>立即购买即可生成订单。

4.3 联系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hn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