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施工  华能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电站  )招标公告  风电  发电 

【华能河南甄窑夏店风电场道路修缮】招标公告

  • 发布日期:2021-10-16 16:00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华能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0
详细说明

【华能河南甄窑夏店风电场道路修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15
华能河南甄窑夏店风电场道路修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1-10-2-042)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华能河南甄窑夏店风电场道路修缮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建设
2.3招标范围:华能河南清洁能源 甄窑夏店风电场位于河南省平顶山汝州市,为山地风电产场,场内道路路面宽约4-6m,为泥结石路面,路基宽约5.5-7.5m,为天然路基。由于夏季雨水冲刷和山体滑坡导致道路损毁,需要开展修缮工作,主要工作项目包括但不限于下列内容:(具体内容详见技术规范)
1.路面清表,部分泥结石路面重修,部分泥结石路面再平整修复,部分混凝土硬化路面修复,路基、路肩挖填。
2.山体滑坡清理,大型石块破碎清运。
3.路面靠山侧部分排水沟修复。
4.部分挡墙砌筑。
5.地埋电缆及光纤回填。
6.损毁的过路涵管重新敷设,部分路段加设涵管,沟渠修复。
7.装设示警桩、道路安全标识。
8.施工临时用地征用、施工阻工协调、乡村政府协调。
9.施工场地原始地貌恢复、弃土弃渣处理、渣场整治(包括挡墙、道路、方案评估和措施实施)等。本项目招标方不提供渣场,由投标方自行解决,施工期间的用电、用水、通讯由投标方自行解决,不得违反相关法律法规和地方政府相关要求。
10.质保期内的道路及其附属设施缺陷修复等工作。
11.施工降水措施费需考虑在投标报价中;
12.投标方自行解决施工期间所有临建设施场所的选址工作,包括办公场所、宿舍、材料堆放加工场地、临时通道等;
2.4工期:合同签订后四个月内,工期120天。
2.5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2.6承包方式:包工包料。
2.7资金来源:自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通用资格条件
3.1.1投标人须为合格供应商,且不处于供应商暂停投标的期限内。
3.2专用资格条件
3.2.1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具备 3.2.2投标人应具备的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三年内(2018年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两项及以上道路相关业绩(合同内容必须体现道路相关工作,否则无效)。
3.2.3项目经理资格要求: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须具备壹级建造师资质,具备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2.4本次招标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3.2.5投标人应具备的其他要求:无。
4.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1年起至2021年止。
招标文件费:招标文件每标段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