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施工  华能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电厂  电站  风电  发电 

【华能大庆20万风储项目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技术服务】招标

  • 发布日期:2021-11-18 13:19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华能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0
详细说明
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utf-8" />ta http-equiv="Content-Style-Type" content="text/css" />ta name="generator" content="Aspose.Words for .NET 17.9" />

 

华能大庆20万风储项目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技术服务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1-11-3-241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华能大庆20万风储项目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技术服务服务招标人为华能内蒙古东部能源 ,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华能大庆20万风储项目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技术服务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

2.2 服务内容:可行性研究报告、地形图测绘及微观选址报告具体内容、章节设置和深度要求应按照《陆上风电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规程》、《陆上和海上风电场工程地质勘察规范》、《风电场工程微观选址技术规范》《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成果管理条例》。

可行性研究报告内容包含且不限于以下内容:

确定项目任务和规模,并论证项目开发必要性及可行性;对项目进行水文气象及风资源调查和收资,获取风资源数据并对风电场风能资源进行评估,向有关出版部门购买国家或地方相关标准图。测绘风电场区1:2000地形图包含升压站1:500地形图。进行工程地质调查及初勘,查明风电场场址工程地质条件,提出相应的评价和结论;选择风电机组机型,对拟选机型进行综合技术经济比较,可考虑混装机型,确定风机的单机容量、轮毂高度和叶轮直径;根据现场逐机位点踏勘结果,提出风电机组优化布置方案,并计算风电场年上网发电量;根据风电场接入系统方案,确定升压变电所电气主接线及风电场风电机组集电线路方案,并进行升压变电所及风电场电气设计,选定主要电气设备及电力电缆或架空线路型号、规格及数量,进行架空线和地埋电缆方案比选,提出相应的工程量和占地面积;拟定消防方案;确定工程总体布置,中央控制建筑物的结构型式,布置和主要尺寸,拟定土建工程方案和工程量。确定工程占地的范围及建设征地主要指标,选定对外交通方案、风电机组的安装方法、施工总进度;拟定风电场定员编制,提出工程管理方案;提供环境保护和水土保持设计方案;拟定职业病危害控制方案;编制工程设计概算;经济与社会效果分析。

其他工作内容及深度要求包含但不限于:

加强现场资源收集,准确评价风资源,落实相关建设条件,设计内容及深度要满足华能集团公司项目前期深度要求,为下阶段初步设计工作打好基础,避免因深度不够造成技术方案、概算等设计成果与初设偏差较大;及时全面提出补充测风方案,收集风电场各个典型区域测风数据,确保测风塔对复杂地形风电场机位的代表性,及时复核测风数据的测量状况,确保测风数据完整率。按照全部可开发容量对整个场区进行总体规划,明确风机位置、场内道路和升压站建设方案,强化现场踏勘选址,排除限制因素,明确风机位置具体选址,依据容量、电量、效益等多边界条件,提出最优布机方案。在保证满足投资收益的前提下,可优先考虑混装机型和最大容量布机方案;进行风电场初步勘测,完成场区各种地貌单元的勘察,完成场区各种土壤类别的土壤电阻率测试工作以及施工地质工作;经现场实际踏勘后,进行道路、线路路径选择,提出主要工程量;详细论证项目土地性质,说明场址区域、升压站以及送出线路等土地信息。提出征地、租地范围,并结合相关标准估算征地费、租地费、以及林地资源费、恢复费等相关费用。同时,分析项目需缴纳的土地使用税、耕地占用税等相关缴税情况。报告应充分考虑当季度当地造价水平,采用华能集团公司统一财务评价边界条件;如项目需要自建送出线路,需明确外送线路建设方案、投资分摊及电价补贴情况;如需对道路或升压站投资进行分摊,需明确分摊比例;对受端地区电力市场消纳情况进行分析,如项目存在限电风险,需根据受端市场情况论证限电的期限、比例并给出预测结论及敏感性分析;如项目上网电价存在调整风险,根据上网电价政策调整方案测算经济效益分析,应对项目上网电量参与绿证交易的风险以及交易价格等方面进行分析、预测及评价;按照华能集团、二级公司关于可行性研究报告内审意见对报告进行完善。完成微观选址工作。

2.3 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5天。

2.4 招标范围及内容:

投标人开展华能大庆20万千瓦风储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地形图测绘、微观选址、项目地质初勘,报告、初勘和地形图及微观选址,根据项目实际需要单独成册。

免责申明:本次采购项目如在2021年取得20万千瓦新能源项目建设指标,采购结果有效。如未取得20万千瓦新能源项目建设指标,采购结果自动废止。同时,本项目如在前期工作中出现颠覆性因素,不能继续推进,采购结果自动废止。        。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条件:

投标人须为 及所属单位的合格供应商,且不处于供应商暂停投标的期限内

3.2专项条件:投标人还需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3.2.1 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要求:投标人具有电力行业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3.2.2 投标人应具备的业绩要求投标人近3年须具有不少于10个风电项目的规划或设计或可研业绩,需提供业绩合同扫描件等证明材料。

3.2.3 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无。

3.2.4 本次招标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3.2.5 投标人应具备的其他要求:无。

4. 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 2021 111809 00 分起至 2021112517 00 分止。

4.2 购买: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线上购买招标文件。登录投标管家,选择参与的项目购买文件。

4.3 联系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hn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