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能  华能大连第二热电厂  招标  电厂  汽轮机  华能沁北  风电  铁路  电网  高频电源 

华能德州电厂1号机高旁阀后管道升级改造施工项目招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19-02-12 18:11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华能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0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华能国际电力股份 德州电厂

1号机高旁阀后管道升级改造施工项目招标公告

华能德州电厂1号机高旁阀后管道升级改造已具备招标条件,拟对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邀请有意愿的申请人提出招标申请,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项目概况:

    由于1号机高旁阀无减温水,存在超温现象,最近几次热态启动,高旁阀后温度曾达到424℃,已达到材料的允许温度限值。1号机高旁阀后温度无超限保护,阀后管道存在超温爆破的风险。根据金属技术监督意见,拟将高旁阀后至再热冷段管道更换为12Cr1MoV材质。具体工作范围内容详见技术规范书。

1.2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内容为华能德州电厂1号机高旁阀后管道升级改造,具体招标工作范围见技术规范书。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通用条款

2.1.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1.2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也未被司法机关采取财产保全或强制执行措施;不属于中国国家有关管理部门所界定的具有腐败、欺诈行为的不合格的投标人;近三年在华能系统内无有关文件确认的不良记录;未处于有关禁止投标的行政处罚期间;

2.1.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1.4允许代理商参与投标。

2.1.5符合国家规定的其他条件;

2.2专项条款

  1. .1、投标方应具有电力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或机电安装工程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压力管道安装GC1级资质。该项目不允许转包,中标单位需提供项目负责人及管理人员属本单位证明。
  2. .2、投标方具有三年内同类业绩一项。
  3. .3、投标方必须到招标方现场勘察、核实实际工程量。

 

注:请投标人特别注意,以上条款,均为本次投标资格要求的强制性条款,投标人必须满足,如资格不满足上述任一条款,评标委员会将在资格审查评审时否决其投标,被否决投标的,不能参加详细评审及第二阶段投标和开标。

3.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3.1本项目通过商务平台 进行投标人注册、报名、下载文件、网上投标、澄清等工作,投标人须访问 完成注册、报名、交费、下载文件等有关操作。 采用以下2种方式登陆:

3.1.1访问 ,点击导航栏的“电子招投标”栏目,进入 登陆页面;

3.1.2直接通过二级域名登陆 ;

3.1.3未在 注册过的新供应商请点击“用户注册”按钮完成注册流程。供应商注册成功后,还需申请成为潜在供应商,申请后请耐心等待平台运维人员的审核,审核结果会以短信形式发送通知,只有审核合格的供应商才能参与平台相关业务。

3.2、CA证书办理及驱动下载:

CA证书用于确保招标投标过程文件合法性及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保密性。没有办理CA数字证书的,无法加解密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也无法参加网上开标。登陆 ,系统自动弹出CA数字证书在线办理提示窗口,办理CA证书需要3-5天时间,请合理安排时间及时办理,以免耽误您的后续工作。

由工信部认证的32家CA机构之一的颁发CA数字证书,在提交CA数字证书在线办理后,及时与其联系进行督办。

CA数字证书驱动下载:登陆 后,在首页的右下方“常用文件”模块中下载名为“Zip”的压缩文件进行解压安装,下载前请退出360安全卫士等其他的防病毒软件。

CA数字证书办理及硬件出现的任何问题,请直接联系。联系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chn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华能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