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公司  220KV  35kV  青海  100MW风电项目  服务项目  务项目招标公告 

[省本级]上饶市城东三座桥建设项目丁家洲建设项目钢结构施工项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0-04-28 09:07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0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招标条件及工程基本情况

招标单位名称

中铁十八局集团 江西省上饶市城东三座桥项目经理部

招标工程项目

上饶市城东三座桥建设项目丁家洲建设项目钢结构施工项目

工程项目建设

上饶市城东丁家洲

项目审批、

核准或备案机关

中铁十八局集团

批文名称及编号

JA2020-上饶三桥项目部-004

建筑面积

m2

层数

\

结构

\

项目总投资

46000万元

本项目投资

12000万元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资金已落实

100.00%

评审办法

综合评估法

招标范围和标段划分

招标范围

上饶市城东三座桥建设项目丁家洲建设项目钢结构施工项目

标段划分

1个标段

投标(申请)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企业营业执照

在有效期内

企业资质类别和等级

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资质: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二级以上资质

注册建造师类别和等级

[建筑工程二级](含)以上

安全生产许可证

在有效期内

标段选择要求

一个标段

资格审查时投标人应提供的业绩材料

/

资格审查时应提供的证件或证书(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为复印件)

资格证件

企业资质证书、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

法定代表人或

委托代理人

法定代表人证书或委托代理人委托书、本人身份证(委托代理

拟派建造师注册证书、本人身份证 、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

技术负责人

注册建造师

关键岗位人员

拟派施工员、质量员、安全员、机械员、资料员持有有效岗位证及安全员持有有效C类安全考核证实行了电子证书的,可以提供电子证书打印件

其他要求

1、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必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证书或委托代理人委托书(由本工程注册建造师担任)及本人二代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关键岗位人员、项目技术负责人必须提供开标当月前六个月以上且尚未到期的劳动合同和本企业职工参加社会基本养老保险并正常缴费的手册或缴费清单。

2、拟承担投标本工程注册建造师、关键岗位人员、项目技术负责人不得为公务员及本单位以外的事业单位人员(是指在编在岗且是国家财政全额拨款或部分拨款单位工作人员)且不能有其他的在建工程。

3、根据江西省住建厅(关于省外进赣建设工程企业实行信息登记管理的通知》(赣建办[2017]14号)的规定,省外投标人应当在江西省住建厅网站“省外建设工程企业信息登记管理系统"上办理进赣企业信息登记和单项工程投标登记,没有办理的,不得参加投标。网上公示的单项工程投标登记的建造师和关键岗位技术人员与投标时提供的人员应当一致。开标时提供网页版本打印并加盖公章。

4、投标人自开标之日起(含开标之日)前36个月内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国境内没有发生被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通报的骗取中标、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问题。

5、投标企业提供的证书、材料必须真实有效,且严禁挂靠,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将上网公开其不良行为,并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罚;已中标企业将取消中标资格并没收投标保证金。

6、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所有潜在的投标人,须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江西省和上饶市等相关招标投标法律、法规,若相关条款有冲突之处,以最新法律、法规和规定为准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gzy.jiangx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