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220KV  公司  )招标公告  35kV  青海  服务项目  100MW风电项目 

阿荣旗那吉镇2019 年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工程二期项目(客运站住宅楼、建行住宅楼、饮食综合楼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0-07-04 20:00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0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阿荣旗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阿荣旗人民防空办公室)阿荣旗那吉镇2019 年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工程二期项目(客运站住宅楼、建行住宅楼、饮食综合楼等)阿荣旗那吉镇2019 年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工程二期项目(客运站住宅楼、建行住宅楼、饮食综合楼等)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阿荣旗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阿荣旗人民防空办公室)的阿荣旗那吉镇2019 年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工程二期项目(客运站住宅楼、建行住宅楼、饮食综合楼等)已由以阿发改行审字【2019】65号备案。 招标人承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采用网上招投标:是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一)项目名称:阿荣旗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阿荣旗人民防空办公室)阿荣旗那吉镇2019 年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工程二期项目(客运站住宅楼、建行住宅楼、饮食综合楼等) 阿荣旗那吉镇2019 年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工程二期项目(客运站住宅楼、建行住宅楼、饮食综合楼等)
    (二)建设 建行住宅楼:大门、硬化、屋面、排水、观察井、门卫、监控、路灯、单元门、自行车棚、电动车充电桩、楼道粉刷。饮食综合楼:硬化、屋面、楼道粉刷、雨棚、排水、给水、路灯、门卫、监控、自行车棚、充电桩、单元门。老地税住宅楼:屋面、硬化、自行车棚、电动车充电桩、门卫、大门、路灯、楼道粉刷、给水、排水、弱电、绿化、监控。
标段(包)编号
标段(包)名称
工期要求
标段控制价(万元)
建设规模及内容范围
S1507000733004430001001
阿荣旗那吉镇2019 年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工程二期项目(客运站住宅楼、建行住宅楼、饮食综合楼等)
50
279.6104
客运站住宅楼:硬化、屋面、路灯、监控、弱电、楼道、给水、排水、供热、绿化、自行车棚、电动车充电桩、大门、单元门。建行住宅楼:大门、硬化、屋面、排水、观察井、门卫、监控、路灯、单元门、自行车棚、电动车充电桩、楼道粉刷。饮食综合楼:硬化、屋面、楼道粉刷、雨棚、排水、给水、路灯、门卫、监控、自行车棚、充电桩、单元门。老地税住宅楼:屋面、硬化、自行车棚、电动车充电桩、门卫、大门、路灯、楼道粉刷、给水、排水、弱电、绿化、监控。
三、投标人资格条件和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成立并有效存续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并具备下列条件: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具有有效的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 项目经理资格: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工程专业贰级(含贰级)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五大员要求:施工员、质检员、安全员、材料员、资料员需具备有效的岗位证书,安全员还需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财务要求:近三年的财务审计报告(2017、2018、2019年度或2016、2017、2018年度)。 业绩要求:具有近三年(2017年1月1日起至今)市政项目施工业绩。 信誉要求:投标人在国家信息中心主办“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是否有失信记录,即截止开标当日评审时未被记入失信被执行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记录等失信名单。并且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被责令停业的; (2)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其他要求: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以上人员要求均须注册在投标企业!根据阿荣旗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具体要求如下: 1、根据相关文件要求,阿荣旗域外的 和投标人在阿荣旗集中隔离14天后(从隔离第二天计算),持解除隔离证明、2次核酸检测、1次血清抗体检测等相关检查结果(开标前7日内检测结果)方可参加本项目招投标事项,招标(采购)单位负责安排联系集中隔离事宜,费用由投标人自理,开标时由招标(采购)单位出据集中隔离证明(隔离相关事宜由招标(采购)单位负责); 2、此次招标(采购)单位参加开评标人员,需持有单位出具的28天以上未离开阿荣旗证明,进入开标现场前需进行行程轨迹查询,若与居住证明不相符,将根据行程地点情况上报阿荣旗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3、阿荣旗本地的 工作人员需提供所在社区14天以上居住证明、2次核酸检测、1次血清抗体检测等相关检查结果(开标前7日内检测结果);阿荣旗本地投标代理人需提供所在社区14天以上居住证明。进入开标现场前需进行行程轨迹查询,若与居住证明不相符,将根据行程地点情况上报阿荣旗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4、在开标时,投标人不出席开标现场,开标前十分钟,将投标单位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投标单位“CA锁”及“CA锁”密码和评标时需提供的相关资料原件分别密封后现场递交,并扫码进入“开标微信群”,进行开标现场直播。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lbeggzy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