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潞安高硫煤清洁利用油化电热一体化示范项目锅炉烟气超低排放系统改造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EPC)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保温管  输送机  调试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力设备信息 » 正文

山西潞安高硫煤清洁利用油化电热一体化示范项目锅炉烟气超低排放系统改造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1-13  浏览次数:16
核心提示:对山西潞安高硫煤清洁利用油化电热一体化示范项目锅炉烟气超低排放系统改造工程总承包(EPC)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要求的
  对山西潞安高硫煤清洁利用油化电热一体化示范项目锅炉烟气超低排放系统改造工程总承包(EPC)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山西潞安高硫煤清洁利用油化电热一体化示范项目锅炉烟气超低排放系统改造工程总承包(EPC)
(2)招标内容:
承包商将在一揽子价格的础上负责锅炉烟气超低排放系统(塔内脱硫除尘一体化)脱硫、除尘改造工程的设计(础设计和详细设计)、工程详勘、设备采购、开工准备、建筑及安装工程、调试、试运行(含竣工验收)并环保验收合格、移交建设单位、质保服务等阶段工作。
(3)招标编号:GXTC-1635225
(4)建设地点:山西省襄垣县王桥工业园区
(5)工期要求:合同签订后180天(每2台锅炉改造周期90天)
(6)质量目标:达到《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全省燃煤发电机组超低排放的实施意见》(晋政办发〔2014〕62号)超低排放标准I和《关于山西潞安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高硫煤清洁利用油化电热一体化示范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的批复》(环保部环审【2016】33号)文件要求并经环保部门验收达标。
3、投标人资格要求和条件: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环境工程设计(大气污染防治工程)专项甲级资质,或同时具有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2)投标人近五年至少有两项同类型工程(≧300吨/小时燃煤锅炉,烟气出口指标:烟尘<5mg/Nm3、二氧化硫<35mg/Nm3)成功运行案例,并能提供;
(3)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国家注册的一级建造师(建筑或机电安装专业),设计负责人须为主专业注册设计师;
(4)有效的“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6年11月11日至11月18日,9: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休息)。
招标文件售价:800元/套
报名时须提供加盖公章的以下资料复印件一套:营业执照、资质证书、项目负责人及设计负责人执业资格证书,业绩(需同时提供合同、环保部门出具的验收报告或第三方监测机构出具的监测报告),单位介绍信。
5、开标时间、地点
开标时间:2016年12月1日14:00
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备注: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电话:010-52883525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