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市西南岔河朗乡段治理工程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保温管  输送机  调试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伊春市西南岔河朗乡段治理工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09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西南岔河朗*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财政厅以黑水发[*]*号文件批准*财政厅以黑财指农[*]*号文件下*西南岔河朗*指挥部,招标投标行
*西南岔河朗*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财政厅以黑水发[*]*号文件批准*财政厅以黑财指农[*]*号文件下*西南岔河朗*指挥部,招标投标行政监督与*,招标代理机构为哈*。

项目已具备招标*水利厅提交了招标报告,招标编号*G*-*。

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项目概况*西南岔河是松花江一级支流汤旺河最大的支流,发源于小兴安岭锅盔***,河流总长*千米,流域面积*平方千米。

*位于西南岔河上游左岸,朗乡河至半圆河口之*河流,源短流急,洪水暴涨暴落,河道两岸坍塌严重,行洪能力逐*防洪安全构成严重威胁,现状防洪能力无法满足农林业生产需求,因*西南岔河朗*的建设是十*必要的。

*计划开工日期*年5月5日;计划完工日期*年*月*日。

*招标范围本次招标共1个标段: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堤防*千米,其中上游段*千米,下游段*千米。

3、投标人资格要求*要求潜在投标人具备*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拟任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未承建其它在建项目,投标人近5年*~*具有签约合同价**以上的*业绩,且不存在违规、违纪、违法现象。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本次招*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潜在投标人应先在“黑龙江公**进行用户注册、办理数字证书,使用数字证书登录“黑龙江公*”上的“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

下载时间为*年4月8日9时至*年4月*日*时北京时间,下同。

有关手续请查看“黑龙江公*”中的《关于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用户注册及办理数字证书的说明》。

*招标文件费为**份。

潜在投标人使用数字证书通过“黑龙江公*”在线支付。

5、投标文件的递交*投标文件*上递交,投标截止时间为*年4月*日*时**。

*在投标截止时间后递交的投标文件,系统不予接收。

6、踏勘现场和答疑安排招标人不统一组织踏勘现场,由潜在投标人自行前往踏勘。

投标人提问、质疑以及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上进行。

7、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和黑龙江公**发布。

8、联系方式招标投标行政监督与*电话*西南岔河朗*指挥部联系人:*代理机构:***4月7日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