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贵州华电华和能源有限公司比德丰源煤矿外售煤炭运输标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钢球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电气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观察 » 正文

关于贵州华电华和能源有限公司比德丰源煤矿外售煤炭运输标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04  浏览次数:12
核心提示:关于贵州华电华和能源有限公司比德丰源煤矿外售煤炭运输标招标公告一、项目概况比德丰源煤矿与贵州华电塘寨发电有限公司和贵州华

关于贵州华电华和能源有限公司比德丰源煤矿外售煤炭运输标招标公告

 

一、项目概况

比德丰源煤矿与贵州华电塘寨发电有限公司和贵州华电大龙发电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供应煤炭协议,规定由比德丰源煤矿负责运输煤炭到贵州华电塘寨发电有限公司(新店镇站)和贵州华电大龙发电有限公司(大龙站),由上述两个发电公司分别承担运输费用,运输方式短途汽车运输和长途铁路运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择承包人。

二、招标项目内容:

本次招标内容:汽车运输和铁路运输分别发包:

标一:比德丰源煤矿至水城滥坝火车站为汽车运输,里程39公里,包括安全、及时、稳妥地将煤炭运抵指定交货地点,并交给指定收货人。

标二:水城滥坝火车站至新店镇站、大龙站为铁路运输,里程分别为250公里和550公里,内容包括1、负责在指定的站台的接卸、仓储、装车及发货事宜等;2、按规定时间要求准时把货物送抵目的地;3、将货物送达目的地后,须将《产品送货单》交收货方进行签收;4、承担货物的安全风险责任。

三、招标方式

国内公开招标。

四、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招标评审采用资格预审方式,参与投标的投标人须具有以下资格条件才能进入下一步评审。

1.具有专业运输资质的法人单位(标一),注册资本50万元及以上;具有相应经营业务资质(标二),注册资本100万元及以上。

2.投标人应具备良好的财务状况,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项目。

3.本次招标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4.投标人应无合同履行方面的不良记录,无不良诉讼,无在招投标活动中受到违规处罚的记录;近3年由合同引起的诉讼和仲裁具有法律效力的情况报告或律师事务所或企业法律顾问(具有律师执业资格)出具的近3年无诉讼和仲裁的证明材料的原件复印件(扫描件);

5.投标人应具有的业绩:

近三年(2014年1月至今)具有承包煤炭运输相关业务的业绩。

6.有较强公共关系能力,标一要求熟悉水城县比德镇当地社会风情、协调群众关系。

五、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供的材料

如你单位愿意参加投标,请凭本公告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和地点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报名申请,同时提供:

1. 投标人《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留复印件,盖红章)。

2. 煤矿运输的许可证的副本原件(留复印件,盖红章)。

3. 在近3年业绩,须提供相关运输合同复印件、 联系人姓名、联系人固定电话及移动电话。

4.投标人需提供目前和近3年涉及诉讼的资料。

5.购买投标书经办人身份证(留复印件,盖红章)等资料购买招标文件。

六、招标公告发时间

1、时间:2016年12月30日至2017年元月4日

七、投标担保

投标书应附符合招标文件格式规定的投标保证金,标段一、二、投标保证金金额各为20万元,未按规定附交投标担保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八、招标安排

招标人接受投标书时间为2017年元月4日09:00~10:00,请在此时间前将正本壹份、副本伍份及投标文件的电子文档两份(载体为U盘)。在此时间后送达的投标文件将不再接受。

本合同工程招标开标时间定于2017年元月4日10时。各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必须出席开标仪式,并在签到册上签名。

上述时间、地点如有变动,招标人将及时以书面形式通知所有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

九、获取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6年12月30日至2017年元月3日,上午0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

招标文件两个标分别发售:每套招标文件收取成本及资料费,金额分别为人民币壹仟元(现金或电汇)。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售后不退。

备注:投标前需要办理入网手续,网站进行注册后,查看招标公告信息以及办理本项目的报名手续。

联系人:陈思阳

手机:13521211587

座机: 010-53310586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