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漫湾电厂生产区建筑物维修工程资格预审二次招标今日发布-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钢球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漫湾电厂生产区建筑物维修工程资格预审二次招标今日发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11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漫湾电厂生产区建筑物维修工程资格预审二次招标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漫湾电厂生产区建筑物维修

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漫湾电厂生产区建筑物维修工程资格预审二次招标
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漫湾电厂生产区建筑物维修工程资格预审二次招标
招标编号:TEST2017-01-004/01招标编码:CBL_20170209_191672235
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漫湾水电厂
资金来源: 其他  
注:各供应商,此招标项目已完成招标报名,由于新系统上线运行,存在诸多问题,导致系统流程滞后,现对公告进行变更,便于系统流程往前推进,请投标人无需报名,谢谢!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业主为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就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漫湾水电厂2017年生产区建筑物维修工程进行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 工程概况
漫湾水电站位于中国云南省西部云县和景东县交界处的漫湾河口下游1km的澜沧江中游河段上,距临沧140公里,至大理市200公里,距昆明公路里程约580km,2017年生产区建筑物维修工程地点位于漫湾电站生产区,主要区域为生产区厂房、大坝溢流面及其廊道、交通洞、厂区公路等,内容涵盖建筑物消缺维护和检修土建配合等。
(2) 本次招标范围
本标为云南省临沧市云县漫湾镇漫湾电厂2017年生产区建筑物维修工程标,本标主要工程项目为对漫湾电厂生产区建筑物进行消缺维护,具体有:
1)目前需要开展的建筑物消缺维护工作:生产区室外电缆沟盖板修缮(各类盖板总面积约329m2);运维工具房及材料室修缮(修缮墙面面积约3851m2,门体安装面积约35m2);一期厂房室内建筑物墙面阳角防撞条安装(安装防撞条约615m);泄洪流道维护(面积约1054 m2);表孔闸门操作室顶部防水处理(回填混凝土约75m3);8号机厂房卫生间屋面修缮(新加屋面约63m2);500kV开关站边坡人行通道修缮(C20混凝土浇筑约15m3,栏杆安装约40m);一期上游副厂房原空调集水池通风孔开凿及爬梯更换(爬梯制作安装约9m);交通洞及廊道挡水、排水设施维护(排水管安装约15m);双泄操作室墙面、顶面渗水处理(需处理墙体面积约280m2)。目前需进行的消缺维护工作共计10项。
2)结合全年的巡视检查及维护工作,对生产区建筑物及设施进行维护、消缺:①结合建筑物巡视检查开展墙面、地面维护、建筑物防渗处理、路面开凿与混凝土浇筑、电缆沟槽修缮等工作;②结合大坝安全监测设施检查维护,开展杂草清理、局部场地硬化、观测墩修缮、标识牌制作等土建配合工作;③对生产区各卫生间及其它配套设施进行定期检查修缮;④对生产区各楼梯、门体进行修缮;⑤对全年历次安全检查整改项目进行整改。共计约100个子项。
3)全年需要定期开展的清理、维护工作:①厂区各检修、渗漏集水井及检修排水廊道清理;②表孔流道及厂顶拱上游侧排水沟清理;③泄洪洞流道清理;生产区卫生间化粪池清理;④大坝上、下游坝面及左、右岸坝肩清理;⑤大坝廊道、水垫塘廊道、左右岸各地下洞室、排水沟清理。需对8个集水井、7个化粪池、表孔流道、泄洪洞、廊道及排水沟进行定期清理维护。
4)结合设备检修,开展土建配合工作:①配合日常设备检修做好线槽拆除、穿线孔洞开凿、管路预置、墙地面维护等土建配合工作;②结合2017年度机组检修,实施墙面、地面开槽、钻孔、孔洞疏通,墙面、地面恢复,电缆沟清理,盖板修复等土建配合工作;③结合检修对各闸门槽爬梯进行检查维护,对损坏的爬梯进行更换。
5)为甲方自行完成的大坝安全监测、监测设施维护、水工维护、现场应急处置等工作提供零星劳务配合。
3、申请人资格要求
(1) 法人地位:投标人必须是一个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法律法规成立的,并在境内正式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公司(企业)。
(2) 资质要求:具有国家有关部委或云南省建设厅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满足其一即可)。
(3) 财务状况:投标人应具备良好的财务状况,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项目的实施。投标人应提交最近2013-2015内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及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4) 商业信誉: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并在过去履行合同中获得用户的好评。截至投标之日,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的状态,在最近三年内没有围标、骗取中标等违反招投标相关法律法规行为,无严重违约、合同欺诈及重大质量问题,并提供相关声明或证明材料。
(5) 企业业绩: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业绩,并获得用户的好评。近三年来在电力行业独立承揽过1个及以上类似工程,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6) 项目经理:须具有三年以上的类似工程经验,具备大专及以上学历,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二级注册建造师及以上资格证书,并注册在投标人企业;2013年以来作为项目经理管理过1个及以上类似工程项目,需提供社保缴存证明及相关证明或声明材料。
(7) 技术负责人:须具有三年以上的类似工程经验,具备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必须长驻施工现场不得更换,并不得兼任其他项目的管理人员,需提供社保缴存证明及相关证明或声明材料。
(8) 其他主要管理和技术人员:拟投入本工程实施的其他主要管理和技术人员(指二级部门负责人及以上的管理人员和关键项目的技术人员)应具有丰富的施工或管理经验,数量及资历应满足本工程施工或施工管理的要求,需提供社保缴存证明及相关证明或声明材料。
(9) 施工设备:拟投入本工程的施工设备完好,并在数量上和品种上能充分满足本工程的施工作业要求。
(10) 质量认证:申请人应通过ISO9000或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11) 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12)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资格预审申请。
属于下列情况之一的单位不能作为申请人参加资格预审申请:
(1) 在本建设项目或本工程准备阶段曾被项目业主或招标人聘用为本工程提供设计和咨询服务的单位。
(2) 已被聘用为本工程的监理人或其关联方。
(3) 被政府有关部门禁止在云南省境内进行投标活动的单位。
(4) 申请人不具有独立法人地位。
(5) 申请人曾因管理不善引起维稳事件或被集团公司、区域公司或电力系统其它单位列入“黑名单”企业。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请申请人于2017年02月10日至2017年02月14日,每日上午09:00时至11:00时,下午15: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获取资格预审文件。


联系人:李阳
      手 机:13683233285
      电 话:010-51957458
      传 真:010-88623455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