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常德发电有限公司2017-2019年度粉煤灰、灰渣、脱硫石膏销售承包项目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钢球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务快递 » 正文

湖南常德发电有限公司2017-2019年度粉煤灰、灰渣、脱硫石膏销售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13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湖南华电常德发电有限公司2017-2019年度粉煤灰、灰渣、脱硫石膏销售承包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一、招标上级主管机
  湖南华电常德发电有限公司2017-2019年度粉煤灰、灰渣、脱硫石膏销售承包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

一、招标上级主管机构:中国华电集团湖南分公司

二、招标内容:

标段及标段内容详见下表:

标段

标段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招标编号

数量

备注

1

2017-2019年度粉煤灰、灰渣、脱硫石膏销售承包项目

 

1

承包合同

五、项目概况

本项目内容为合同期限内粉煤灰100%、灰渣100%、脱硫石膏100%的销售、转运和清除的总体承包。

湖南华电常德发电有限公司位于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枫树岗村,距常德区12km。厂址北距沅江2.0km,有专用码头;南距长张高速公路2km;西距319国道2km,有30m宽沥青道路连接;厂址临近石长铁路,西面距德山站2km,有专用线进厂。

湖南华电常德发电有限公司2×660MW国产燃煤发电机组,设计发电煤耗273.83克/千瓦时,主要燃用陕西省烟煤,入炉煤收到基灰份18%、硫份1.1%左右,本期工程预计年发电量40亿千瓦时,预计年产副产品粉煤灰25万吨、炉渣2.7万吨、脱硫石膏10万吨。灰渣按100%综合利用考虑,不设永久性灰场,按贮存1年灰渣量(含脱硫副产品)建设事故备用贮灰场。

本期工程设计共设3座灰库(1座原灰库,1座粗灰库,1座细灰库),每座灰库有效容积3050m3;原灰库、粗灰库、细灰库的容积可满足2台炉约48小时原灰储存量,各灰库卸料口按2台干灰散装机和1台加湿搅拌机配置。本期工程设计锅炉除渣方式为干除渣方式。

六、投标人资格审查方法:公开招标,资格后审。

七、合格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条件

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附有说明或证明文件)。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法定营业范围须至少包括粉煤灰的处理和综合开发利用,或销售,或水泥生产,或混凝土生产,或加气砖生产,或石膏板生产线等其中两项;且注册资本金在2000万元及以上,投标保证金500万元。投标人应具备很好的粉煤灰及粉煤灰产品销售能力和业绩。

2. 不能同时与其他投标人组成联合体或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商参加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同时投标。

3.有一年及以上正在实施的电厂承包粉煤灰使用和销售粉煤灰业绩(提供承包采购合同、粉煤灰销售或使用的合同证明)。

4.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提供银行资信证明及近三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表。投标人在近三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5.投标人应无条件承诺:

(1)对招标方所生产的粉煤灰、灰渣、石膏无条件接受,招标方不承担任何保证质量责任。投标方必须无条件保证招标方的连续安全生产,以连续安全稳定生产为第一原则。

(2)认可招标方全年和每月的灰产量及稳定性是由安全生产、发电量、煤质等确定,承包商对此应没有异议。招标方不保证粉煤灰的任何物理化学指标,不承担由此造成的任何投标方损失,承包商对此应没有异议。

(3)因市场销售情况变化或下雨下雪、过年过节等因素导致转湿灰或转运至厂外堆放,承包商应提前筹划,不得将粉煤灰、灰渣、脱硫石膏堆放在招标方厂区内。结算单价不变,承包商对此应没有异议。

(4)投标方应无条件承诺招标方有指定第三方均衡使用灰量为总灰量0%~20%范围的权利,由承包方与第三方结算,价格由双方协商确定(不低于承包商中标价格,不高于市场价格)。由招标方指定第三方用灰量每月平衡一次,不滚动计入下一个月。

   (5)投标方应无条件承诺负责与当地政府、沿途居民等关系的协调;办理相关的协调手续,保证灰渣等运输车辆进出厂和正常运输。

   (6)投标方应无条件承诺湖南华电区域内电厂综合利用工作可应急调配,互为保障。

   (7)投标方中标后可根据需要投资建设储灰罐及输灰管线(若建设储灰罐,建议建设两个3万吨级储灰罐,招标方在厂区二期扩建区域提供场地),投资建设储灰罐、输灰管线技术方案、设备选型及投资概算需经招标方审定并向招标方支付适当场地使用费用,具体费用经双方协商后签订补充协议。合同终止后招标方协助承包商将投资建设的相关配套设施租赁或转让给后续中标单位。原承包商已投资建设好的粉煤灰分选系统,招标方协助中标单位与原承包商协商租赁或转让事宜。   

(8)投标方应无条件承诺中标后提供200万元的银行履约保函。

八、招标公告发布媒体与时间

时间:20170209日----2017年0215

九、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报名方式:潜在投标人按照招标公告要求领取招标文件后即视为已报名。

2、标书发售方式:投标人将标书款提交给招标人后,请将附件填好发至邮箱,招标人将通过发送邮箱提供招标文件电子版。

3.招标文件售价:每套招标文件将收取标书费用人民币5000元,标书款以转账方式提交给招标人,招标人只提供等额的收款收据,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恕不退款。

4.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7年 2月 9 日----2017年 2 月 15 日。

5.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开标地点等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常红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2883525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