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敏电厂5-6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工程造价咨询服务资格预审今日发布-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钢球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伊敏电厂5-6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工程造价咨询服务资格预审今日发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13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伊敏电厂5-6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工程造价咨询服务资格预审?伊敏电厂5-6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工程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已具备招标条件,

 伊敏电厂5-6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工程造价咨询服务资格预审

?伊敏电厂5-6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工程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已具备招标条件,进行伊敏电厂5-6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工程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公开招标,现发布资格预审公告,有兴趣的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工程名称:华能伊敏电厂5-6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工程。
计划工期:2017年进行6号机组改造,2018年进行5号机组改造,每台机组改造工期为4个月,最终根据机组停机时间确定改造时间。
付款方式:本工程无预付款,按照合同约定工程最终竣工决算完成,咨询人移交最终咨询报告且本工程通过竣工审计后,一次性全额付款。
2. 申请人资格要求
2.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2投标人应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2.3投标人应满足招标文件对投标人的要求,并且不属于中国国家有关管理部门所界定的具有腐败、欺诈行为的不合格的投标人。
2.4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财务状况良好。
2.5本次招标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或代理投标。
2.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7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
2.8投标人近五年至少独立承担并完成300MW等级火电工程5个及以上的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业绩(提供合同扫描件,含服务范围和签字盖章页);
2.9项目经理(负责人)必须具备注册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且具有5年以上电力工程建设的造价咨询经验,至少参加过类似本工程性质及规模的电力工程的造价咨询服务。
6.3有意向的申请人可从2017年02月09日9:00起至2017年02月13日16:00


李杨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