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电信2017年通信线路工程铁件材料采购项目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钢球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管理 » 正文

新疆电信2017年通信线路工程铁件材料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14  浏览次数:4
核心提示:新疆电信2017年通信线路工程铁件材料采购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为 新疆电信2017年通信线路工程铁件材料采购项目,资

新疆电信2017年通信线路工程铁件材料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 新疆电信2017年通信线路工程铁件材料采购项目,资金来自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出资比例为100%,项目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规模:本项目采购费用约610万元(含税)(最终规模及详细建设内容以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实际委托为准);

2.2供货地点:全疆16个地州分公司。

2.3到货日期:自招标方下达采购订单20 个日历日内交货。

2.4招标范围:本项目集中采购2017年通信线路工程铁件一批,采购三眼单槽夹板、三眼双槽夹板、单眼地线夹板、条形护杆板、瓦形护杆板、光电缆挂钩、拉线抱箍、吊线抱箍、镀锌有头穿钉(含垫片)、镀锌无头穿钉(含垫片)、拉线地锚(套)、膨胀螺栓、拉线衬环、镀锌铁线、光缆盘留架、多沟隔电子、有眼拉攀、U型拉攀、二线角钢担、钢绞线(U)卡子、地线棒、镀锌槽钢担等产品。

2.5份额划分及中标情况:本项目共划分为5个份额,投标人最多中1个份额。不允许转包、分包,否则取消中标资格。

序号

份额

份额占比

标包预算金额/万元

1

份额一

30%

183

2

份额二

25%

152

3

份额三

20%

122

4

份额四

15%

92

5

份额五

10%

61

合计

610

2.6招标方式:公开招标(资格后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

3.1.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经营范围许可,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对于已完成三证合一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须提供有效的新版营业执照)。投标人若为制造商,要求注册资金人民币500万元及以上,投标人若为代理商,要求注册资金人民币100万元及以上(如投标人为代理商,还须同时提供制造商的营业执照复印件,且制造商注册资金人民币500万元及以上)。

3.1.2投标人须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须提供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认定证书(或由主管税务机关在其《税务登记证》副本资格认定栏内加盖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戳记)复印件;若投标人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但国税登记证副本未加盖相关戳印,可提供在国税网站查找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查询地址和证明截图。

3.1.3投标人须提供在有效期内的ISO9000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书。(若为代理商,须提供制造商的ISO9000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书)。

3.1.4本项目只接受原制造商或其指定唯一代理商的投标,如投标人为代理商,须提交制造商出具的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函,不允许同一制造商同时授权两家及以上代理商参与投标(授权函投标文件中放置复印件,开标时须提交原件,原件须单独密封)。

3.2财务要求: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须提供有效的2015年年度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2015年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3.3业绩要求:投标人须具有自201411以来的(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全国范围内同类产品的供货业绩。(须提供合同关键页复印件,关键页包括体现合同首页、合同标的、合同金额、签字盖章页,如为框架协议,须提供相应订单或发票,否则一律不予认可。如需检查原件,则须在要求时间内提供。若投标人为代理商,也可同时提供其代理的本项目产品制造商的业绩)。

3.4信誉要求:须提供近两年发生的诉讼及仲裁情况说明,并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5投标产品要求:

3.5.1投标产品应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或者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正常贸易往来或地区的产品。

3.5.2投标产品应符合国家相关技术要求及技术指标;

3.5.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必须符合的要求。

3.6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为本招标项目提供招标代理服务的;

3)与本招标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

4)与本招标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相互控股或参股的;

5)与本招标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相互任职或工作的;

6)被责令停业的;

7)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8)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9)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

10)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货物招标项目同时投标。

11)不满足法律法规相关规定。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7214日至2017220,每日上午1000分至下午1800(北京时间,下同),上传材料:

1)单位营业执照扫描件(加盖公章);

2)法人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扫描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3101030(北京时间)

5.2开标时间及地点:20173101030(北京时间)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4投标保证金:14300元。

6.资格审查及正式投标人的确定方式:

6.1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资格审查于开标后进行;

6.2 审查方法:本次资格审查采用合格制,凡符合资格要求的投标人均通过资格审查。

备注:投标前需要办理入网手续,网站进行注册后,查看招标公告信息以及办理本项目的报名手续。

联系人:陈思阳

联系手机:13521211587

座机: 010-53310586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经营性备案证号(ICP070736,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