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山东省寿光市2017年潍高路东城医院段(潍高路北侧,永乐路东侧)绿化工程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钢球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力设备信息 » 正文

关于山东省寿光市2017年潍高路东城医院段(潍高路北侧,永乐路东侧)绿化工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15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山东省寿光市2017年潍高路东城医院段(潍高路北侧,永乐路东侧)绿化工程招标公告一、项目名称:寿光市2017年潍高路东城医院段(

山东省寿光市2017年潍高路东城医院段(潍高路北侧,永乐路东侧)绿化工程招标公告

 

一、项目名称:寿光市2017年潍高路东城医院段(潍高路北侧,永乐路东侧)绿化工程

二、采购内容及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招标内容

预算

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寿光市2017年潍高路东城医院段(潍高路北侧,永乐路东侧)绿化工程总绿化面积约1.6公顷。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150万元

1.投标人须具有城市园林绿化施工贰级及以上资质的国内独立法人企业。

2.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三、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

1、报名时间:2017年02月15日08时30分至2017年02月21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与现场验证方式。

(1)企业报名成功后打印《网上报名回执单》。若企业注册登记信息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该企业所参与项目投标资格,按《诚信承诺书》承诺进行处理。

3、获取招标文件:请已报名企业委托代理人于2017年02月15日至2017年02月21日(上午8:30?11:30,下午1:00?5:0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持以下证件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套: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或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附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办理报名的可不提供)、网上报名回执单及网上报名诚信承诺书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审核通过后发放本项目招标文件,方式自行领取(非由招标代理机构处获得的招标文件无效),招标文件售价:350.00元。

因上述资料携带不符合要求或逾期未获取招标文件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资格,不得参与投标。获取招标文件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投标人最终资格的确认以评标委员会组织的资格后审为准。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7年03月14日(北京时间,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备注:投标前需要办理入网手续,网站进行注册后,查看招标公告信息以及办理本项目的报名手续。

联系人:陈思阳

联系手机:13521211587

座机: 010-53310586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