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云南公养河四级水电站工程引水隧洞工程施工(第二次招标)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7年云南公养河四级水电站工程引水隧洞工程施工(第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15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北京时间2017年2月14日至2017年2月23日17时整本招标项目公养河四级水电站工程引水隧洞工程已获批
 1.招标条件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北京时间2017年2月14日至2017年2月23日17时整本招标项目公养河四级水电站工程引水隧洞工程已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发包人的自有资金和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公养河四级水电站工程引水隧洞全线布置于公养河右岸,隧洞总长6889.986m,设计流量8.08 m3/s,为有压圆形隧洞,隧洞出口接调压井,全线设有7个转弯段,4个施工支洞。洞径为2.0m~2.44m(喷砼断面为2.44m,衬砌断面为2.0m),进口底板高程1209.00m,出口底板高程1169.727m,隧洞平均底坡为5.7‰。
 
根据隧洞沿线地质地形条件,及工程总进度要求,整个引水隧洞共设置了4条施工支洞中,其中2#和3#施工支洞为永久检修洞。施工支洞开挖断面尺寸为2.5m×2.9m。1#~4#施工支洞洞长分别为255.59m、356.38m、497.04m、147.98m,与主洞分别相交于引0+655.537、引2+495.672、引4+825.394、引6+863.405桩号。
 
2.2 招标范围
 
公养河四级水电站引水隧洞工程划分为两个标段:
 
2.2.1 公养河四级水电站工程引水隧洞1标(招标编号:TGT-XNY-JA201608D-01)的承包人应完成的主要工程项目有(但不限于):
 
1)引水洞取水口以及引水隧洞0+000.000~3+672.879洞身段的开挖、支护、混凝土浇筑、钢筋制安、回填灌浆、固结灌浆等;
 
2)1、2#施工支洞开挖、支护、混凝土浇筑、钢筋制安、回填灌浆等;
 
3)施工期环境保护;
 
4)属于本标的其它工作内容。
 
承包人承担的施工临时设施项目及其工作内容为:包括施工场地内的施工交通、施工供电、施工给水、施工排水、施工通信、施工供风、照明系统、混凝土生产系统、施工管理和生活设施、各类仓库、存料和弃料堆储场地、加工修配企业及工地试验室等。
 
2.2.2 公养河四级水电站工程引水隧洞2标(招标编号:TGT-XNY-JA201608D-02)的承包人应完成的主要工程项目有(但不限于):
 
1)引水洞取水口以及引水隧洞3+672.879~6+889.986洞身段的开挖、支护、混凝土浇筑、钢筋制安、回填灌浆、固结灌浆等;
 
2)3、4#施工支洞开挖、支护、混凝土浇筑、钢筋制安、回填灌浆等;
 
3)施工期环境保护;
 
4)属于本标的其它工作内容。
 
承包人承担的施工临时设施项目及其工作内容为:包括施工场地内的施工交通、施工供电、施工给水、施工排水、施工通信、施工供风、照明系统、混凝土生产系统、施工管理和生活设施、各类仓库、存料和弃料堆储场地、加工修配企业及工地试验室等。
 
2.2.3 承包人承担上述临时设施的设计、建造、运行、维护以及完工后的拆除和清理等工作。
 
2.3 计划工期
 
计划工期:639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2017年4月1日
 
计划完工日期:2018年12月31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两个标段相同):
 
1)资质条件:
 
①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为一般纳税人(税务机关出具的相关证明);
 
②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或隧道工程专业承包资质一级及以上资质;
 
③具有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业绩要求:近5年承担过下列2类工程的施工且工程质量合格:洞身开挖直径3米以下、单洞长≥1000米的隧道1座;累计完成隧道长度5公里以上。(须提供合同文件及业主出具工程完工证明);
 
3)项目经理、项目技术负责人要求:投标人的项目经理应具有一级建造师资格,具有至少1个引水隧洞(D<3米,L>1000米)施工管理经历(须提供当期任命文件或业主出具证明);项目技术负责人具有至少1个引水隧洞(D<3米,L>1000米)技术负责人施工管理经历(须提供当期任命文件或业主出具证明);
 
4)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5)财务要求: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4 各投标人均须就上述标段中的2个标段同时投标,每个投标人最多只能中
 
1个标段。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北京时间2017年2月14日至2017年2月23日17时整。
 
4.2 招标文件每标段售价3000元,售后不退。
 
4.3有意向的投标人须登陆成为注册供应商
 
(1)在线支付(单位或个人均可)
 
(2)线下支付(单位或个人均可)
 
5.电子身份认证
 
投标文件的网上提交需要使用电子钥匙(CA)加密后上传(标书购买阶段不需使用CA电子钥匙)。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北京时间2017年3月7日10时整。本次投标文件的递交分现场递交和网上提交,现场递交;网上提交的投标文件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
 
6.2 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现场递交的投标文件未送达到指定地点或者网上提交的投标文件未成功上传招标人不予受理。
 
 
 
备注: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