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水电十三局轨道交通公司深圳茅洲河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项目水泥稳定级配碎石采购项目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电建水电十三局轨道交通公司深圳茅洲河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项目水泥稳定级配碎石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1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请于2017年2月13日至 2017 年3月1日9时前下载招标文件。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三工程局有限公司茅洲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

 

一、招标条件请于2017年2月13日至 2017 年3月1日9时前下载招标文件。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三工程局有限公司茅洲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宝安四标项目经理部(以下简称“招标人”)以公开招标方式采购茅洲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项目水泥稳定级配碎石材料,采购材料计划使用项目建设资金用于本次招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茅洲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宝安四标项目经理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由中电建水环境治理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水环境公司”)采用EPC总承包模式(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建设。本项目为管网系统工程,包含四个子项目。
 
松岗大道以东片区雨污分流管网工程(17km);黄埔广深高速以东片区雨污分流管网工程(44km);黄埔广深高速以西片区雨污分流管网工程(51km初设);楼岗潭头片区雨污分流管网工程(68km)。本工程第四标段位于深圳市宝安松岗、沙井街道行政区。
 
2、招标范围:水泥稳定级配碎石及相关服务
 
3、采购数量:总量约174930m3。
 
采购数量件见下表:

材料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暂估数量

备注

水泥稳定级配碎石

4%

49730

 

水泥稳定级配碎石

5%

125200

 

 

注:本次招标数量为暂估数量(1立方米=2.27吨),仅供参考。最终结算量以实际供货并经验收合格的规格和数量为准,若因施工图纸、设计变更等原因,致使与招标材料实际供货数量与招标数量发生较大偏差时,投标人应予接受,并不得以此作为调价和索赔依据。
 
4、交货时间:2017年3月至2018年8月31日。
 
5、交货地点:茅洲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宝安四标施工现场。
 
6、质量要求:
 
6.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路面基层施工技术细则》JTG/T F20-2015、《公路路面基层施工技术规范》JTJ034-2000标准。
 
6.2水泥稳定级配碎石所用材料、配合比均应按照《公路工程无机结合料稳定材料试验规程》JTG E51-2009检测,并符合《公路路面基层施工技术细则》JTG/T F20-2015的要求。水泥稳定级配碎石所用集料、水泥,其要求符合《公路工程集料试验规程》JTG E42-2005。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满足的条件:
 
    1.1 必须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设立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注册资本金10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具有建筑业企业预拌混凝土专业承包资质证书,月生产能力在5万m³以上。
 
    1.2 投标人必须在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建筑业企业目录内,且搅拌站距本项目工地最大运距原则上不得超过18公里。
 
    1.3 投标人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产品质量符合国家或行业质量标准。
 
    1.4 投标人应具有类似工程供货业绩,在近三年内的类似工程供货合同不少于3个,且签订单项合同金额均在500万元以上(附合同扫描件)。
 
    1.5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1.6 有近三年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报表,资产负债结构合理,具备一定的盈利能力;企业的现金流表现正常,资金周转不存在困难。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线报名并上传下列资格证明文件:
 
1.1授权证明:(合并文件上传)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签发的针对本招标项目购买招标文件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加盖公章);
 
购买招标文件经办人身份证扫描件。
 
1.2资质证明:
 
投标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满足资质要求的业绩证明及质量体系证明文件(加盖公章)。
 
2、已注册、报名、上传合格资料并已支付招标文件费的,请于2017年2月13日至 2017 年3月1日9时前下载招标文件
 
3、招标文件每套合计售价为人民币(大写):壹仟元整(¥1000元)。招标文件和资料费电汇至指定帐户,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03月07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投标文件递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备注: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