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投电力市场营销投资发展支持平台建设项目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关于国投电力市场营销投资发展支持平台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15  浏览次数:87
核心提示:获取时间: 2017-02-15 15:00:00----2017-02-22 00:00:00(北京时间)对国投电力市场营销投资发展支持平台建设项目进行国内公开
 获取时间: 2017-02-15   15:00:00----2017-02-22   00:00:00(北京时间)对国投电力市场营销投资发展支持平台建设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发包人:国投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国投云南大朝山水电有限公司、国投钦州发电有限公司、国投云南风电有限公司(中标方需分别与上述四家公司签订合同)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项目实施对象:国投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下属投资企业

项目实施时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8个月内完成

二、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

编号

项目名称

招标范围

标书款(元)

投标保证金

(万元)

1

ZTZB-17-003-002

国投电力市场营销投资发展支持平台建设项目

建立国投电力对全国各区域电力市场的电力电量平衡分析以及国投电力和投资企业成本和竞争力分析为一体的辅助决策支持系统

1000

5

 

备注:详细内容详见第五章技术标准和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国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者其他组织;

2、投标人自2013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不曾骗取中标、串标或严重违约;

3、投标人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应包括软件开发;

4、投标人自2013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在同类服务中未因该服务原因出现过重大及以上的质量问题或安全事故(以工信部、住建部、国家质检总局、国家食药监总局、国家能源局、国家安监总局等有关部门网站公开通报为准);

5、未被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及国投电力公司禁止投标或限制投标的;

6、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专项资格要求:

1、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1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具有CMM/CMMI(即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或软件能力成熟度集成模型)的认证证书。

四、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一)获取方式

1. 获取时间: 2017-02-15   15:00:00----2017-02-22   00:00:00(北京时间)

2. 获取途径:登陆平台购买,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二)获取流程

1. 潜在投标人首先登陆进行企业注册,注册成功后选择对应标段通过网上支付方式(系统同时支持企业网银支付和个人网银支付),获取电子招标文件。

2. 支付成功后,投标人直接从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提供任何纸质招标文件。支付成功,即视为招标文件己经售出。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恕不退款。

3. 成功购买文件的潜在投标人确认参加投标的,需在网上递交投标文件前,持相关资料来人办理企业CA事宜,并完成CA绑定。未办理CA将不能进行投标文件的签章、加密、提交、解密。

4. 潜在投标人在平台填写的投标人名称、通信地址、联系人、联系方式、基本账户等基本信息必须准确无误,招投标全流程信息发布和联络以此为准。

5. 招标代理机构将按照购买招标文件时填写的邮寄地址将发票邮寄给潜在投标人。

6.CA发售时间:法定工作日9:00-11:00和14:00-16:00;发售

五、开标时间、地点

截标/开标时间: 2017-03-09    09:30:00。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人须通过投标文件客户端编制投标文件,在递交截止时间前将CA加密后的投标文件进行网上提交。逾期递交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备注: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