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华润电力鲤鱼江有限公司电2电3道余煤清扫项目招标文件在线发售-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速递 » 正文

湖南华润电力鲤鱼江有限公司电2电3道余煤清扫项目招标文件在线发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1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湖南华润电力鲤鱼江有限公司 电2电3道余煤清扫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ZBGG201706224号受招标人委托,对华润电力华南大区2017年度
 湖南华润电力鲤鱼江有限公司 电2电3道余煤清扫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ZBGG201706224号     受招标人委托,对华润电力华南大区2017年度第11批集中招标湖南华润电力鲤鱼江有限公司电2电3道余煤清扫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湖南华润电力鲤鱼江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项目地点:郴州市资兴鲤鱼江镇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整体进度:详见招标文件 
    招标编号:S01018717FZ0008XM
    项目名称:湖南华润电力鲤鱼江有限公司
    标段名称:电2电3道余煤清扫项目
    招标内容和范围:电2电3道铁路线余煤清扫作业施工,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5卷。
    主要指标:
    交货期/工期:履行期限从2017年9月1日始至2019年8月31日止,具体开始时间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格条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提供营业执照副本。
     2.业绩要求:近五年至少完成类似项目业绩1例,并提供合同关键页扫描件或其他有效业绩证明。
     3.项目经理资格(如有):无。
     4.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其他要求:无。
    备注:
三、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一)发售时间
        2017年06月20日- 2017年06月27日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人民币500元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三)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电子招标平台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1.购买招标文件
    在进行以下操作:
    投标人登录→业务管理→投标报名→报名成功后,在购买招标文件菜单下选择相应 标段→支付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成功之后下载招标文件。详见网站帮助中心下的平台手册。
    2.支付方式:在线支付。
    3.购买招标文件仅提供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不再提供其他任何形式的发票。电子发票在支付成功后自动生成,可以在招标文件下载页面下载,也可登录后在“业务管理-费用与发票”菜单下载。
    (请关注招标补充澄清发布信息。支付投标保证金请特别留意保证金账号是否与招标文件一致,汇入错误的账号将导致投标文件被拒绝,并否决投标。)
四、截标/开标时间、地点
    截标/开标时间:2017/07/11 09:00:00(北京时间,若有变化另行通知)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陈玲
电话:15210323921   010-53310966
邮箱:3356669237@qq.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