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云南陆良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家政服务招标-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钢球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行情 » 正文

关于云南陆良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家政服务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15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云南陆良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家政服务招标招标编号:YDZSF20161180招标编码:CBL_20170213_31936765开标时间:标讯类别:国

云南陆良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家政服务招标

招标编号:YDZSF20161180 招标编码:CBL_20170213_31936765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云南陆良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云南陆良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家政服务采购项目
招标
【招标编号:YDZSF20161180】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受云南陆良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委托,对云南陆良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家政服务采购项目(招标编号:YDZSF20161180)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有能力完成该项目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服务内容:
(1)室内:顶面、墙面定期除尘、擦洗,柜台、桌子、柜子、椅子、沙发、饰品每天除尘、擦洗,地面、玻璃、地垫每天清洗;每天对卫生间等公共区域进行清洁。注:以上服务每天循环,以保证室内清洁为准。
(2)室内专业服务:三个月做一次真皮沙发清洗、打蜡养护;不锈钢饰品养护;每月对食堂进行一次全面的清洁;每周对食堂地毯进行一次清洁服务。
(3)室外服务:每日对营业时间牌及广告灯箱进行清洁;每半年清洗一次营业网点门头及外墙面、玻璃。
(4)乡镇网点保洁员同时担任炊事员职务一职。
2.服务时间要求:每天(含周末、国家规定节假日)早7点半至晚5点半,以实际为准,但必须在网点开门前半小时到;周末、节假日根据我县联社各营业网点营业时间情况,由乙方调配人员进行打扫,必须保证每个开门营业网点有人打扫。
3.服务期限:1年。
4.投标资格要求如下:
(1)在中国境内注册,有合法的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并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财务能力,经营状况良好。
(3)投标人未处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结果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记录中,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购买招标文件时,携带以下资料一套(加盖鲜章):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税务登记证复印件(若已办理三证合一此项不用提供)。
(3)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若已办理三证合一此项不用提供)。
(4)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授权委托书原件(企业法定代表人除外)。
(5)被授权人(或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6.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17年2月13日至2017年2月17日,每天上午09:00~12:00,下午14:30~17:00。
7招标文件售价: 人民币600.00元/份,售后不退。
8.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17年3月7日下午14:00~14:30(北京时间)。

备注:投标前需要办理入网手续,网站进行注册后,查看招标公告信息以及办理本项目的报名手续。

联系人:陈思阳

联系手机:13521211587

座机: 010-53310586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