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华银电力大唐华银攸县能源有限公司凝汽器抽真空系统射汽抽气器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钢球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行情 » 正文

2017年3月华银电力大唐华银攸县能源有限公司凝汽器抽真空系统射汽抽气器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17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2017年3月华银电力大唐华银攸县能源有限公司凝汽器抽真空系统射汽抽气器招标公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

20173月华银电力大唐华银攸县能源有限公司凝汽器抽真空系统射汽抽气器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大唐华银攸县能源有限公司凝汽器抽真空系统射汽抽气器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意向的投标单位报名参加。
一、项目简介及范围:
大唐华银攸县能源有限公司位于湖南省株洲市攸县网岭镇荷叶塘村,201012月成立,20149月进行了重组。公司同步建设发电工程及煤矿工程,其中发电工程总装机容量126万千瓦,为两台63万千瓦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三大主机设备供应单位分别为哈尔滨汽轮机厂有限责任公司、东方锅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电机厂有限责任公司。两台63万千瓦机组(#1机组、#2机组)分别于20167月、201611月投入商业运行。
大唐华银攸县能源有限公司凝汽器抽真空系统,每台机组设置3台水环式真空泵和1套射汽抽气器系统,射汽抽气器与水环真空泵运行方式为串、并联运行。机组启动时,开启3台水环真空泵。正常运行时,采用1套射汽抽气器运行的工作方式来维持机组真空,3台真空泵作为备用。
本次招标范围为:#1机组配备1套射汽抽气器系统(含配套1台小功率真空泵),设备采用集装方式。射汽抽气器系统冷凝器采用开式水冷却,小功率真空泵采用工业水冷却。其中喷射器要求采用蒸汽喷射器,且为原装进口产品;小功率真空泵选用山东佶缔纳士、德国斯特林SIHI产品或同等级产品;气动阀门要求采用进口品牌。整套系统的设计、供货、安装、调试由投标方完成。
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内容为准。
二、资质及其他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同时满足以下资质要求:
2.1
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具备承担本项目的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注册资本不低于500万元。
2.2
投标人所采用的产品设计,必须是技术和工艺先进,并经过运行实践证明是成熟可靠的产品,且在电厂具有成功运行业绩。新增设备只能改善机组真空系统运行工况,不能损害原真空系统设备,使主机组安全、经济性下降。
2.3
投标人应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0系列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2.4
财务状况良好,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质量安全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无税务及信誉等方面的不良记录。
2.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
2.6
投标人应具备600MW及以上燃煤火电机组真空系统改造的业绩(包括:施工,安装及调试),并至少有2600MW或以上机组投运1年以上的业绩。投标人须随投标文件同时提供业绩的相关合同复印件(封面、合同范围、签字页等),投运机组需提供竣工验收单,以证明投标人满足招标业绩要求,否则其投标文件无效。
2.7
投标人所提供的进口设备,均需提供制造商出具的授权文件。
三、报名时间及注意事项:
报名时间:2017217日至20172271700(其中办理CA证书电子钥匙需要5日左右,含材料准备、邮寄办理及CA证书电子钥匙寄回时间。请妥善考虑安排办理时间,逾期系统将不能下载招标文件,标书费不退,后果自负。)

3)各位潜在投标人报名审核通过后,即可上传标书费的电汇底单扫描件,标书费价格:731.00元,售后不退。电汇底单经签收后,潜在投标人方可在网站自行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7217日至2017227日截止(9:00-17:00
4)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自2016101日起,投标保证金和标书费必须由参与本项目投标的投标方以本单位对公账户名义进行交纳,不接受以个人名义交纳投标保证金和标书费,且不得以其他单位或以个人名义代交。
5)本项目如进行二次及以上公告,请第一次报名成功厂家重新报名、重新上传电汇底单并且重新下载投标文件,相关费用不需再缴。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开标时间(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7314930分(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开标地点(投标文件送达地点)。

备注:投标前需要办理入网手续,网站进行注册后,查看招标公告信息以及办理本项目的报名手续。

联系人:陈思阳

联系手机:13521211587

座机: 010-53310586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经营性备案证号(ICP070736,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