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自购物资(碎石、石粉)采购招标-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自购物资(碎石、石粉)采购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1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自购物资(碎石、石粉)采购招标?本次招标项目G85彭大高速公路试验段PDSYSG-9标,建设资金来源已落实,

 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自购物资(碎石、石粉)采购招标

?本次招标项目G85彭大高速公路试验段PDSYSG-9标,建设资金来源已落实,招标人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使用单位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G85彭大高速公路试验段PDSYSG-9标,本项目G85彭大高速公路试验段PDSYSG-9标的自购物资(碎石)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项目概况
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承建G85彭大高速公路试验段PDSYSG-9标,位于甘肃省平凉市华亭县神峪回族乡至陕西省陇县大桥村尹家庄(甘陕界)范围内,标段全长4.2公里。里程范围为K86+680~ YK90+896/ZK90+852段,与建成通车的陇县与宝鸡段高速公路相接,路线总体走向自北向南。沿线附近有G312线通过,并有S203、S304、X054、X048以及H07、Y091、Y125以及乡道均可通各料点。项目总造价495218610(含5000万元暂定金)主要有路基土方工程,挖方为0.85万m,填方为6.01万m、涵洞1座34m,神峪隧道:左线长3966.36m,右线长3991.36m总工期30个月。自2017年3月1日开工,至2019年7月31日竣工。
2.2招标内容:
2.2.1.招标内容:碎石
2.2.2.包件划分:详见招标公告附表1。
2.2.3.招标数量及交货期:招标数量(见招标公告附表1);交货期:2017年3月至工程结束;交货地点:G85彭大高速公路试验段PDSYSG-9标项目施工工地。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基本条件
3.1.1必须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有招标物资生产供应经验,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3.1.2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具有良好的信誉。
3.1.3生产厂或代理商近具有近三年为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提供产品的业绩证明资料(需附用户单位盖章的证明材料,包括合同及中标通知书,用户评价意见等),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的履约记录。
3.1.4具有一定规模和良好的资金财务状况。
3.1.5有相应的专业技术人员。
3.1.6有按国家标准检验合格的生产设备,产品生产资质证书。
3.1.7 有专业生产合格产品的能力证明材料,相关的企业资信证书、产品获奖证书或专利证书。
3.1.8投标产品生产商或代理商己获得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生产商具有由交通行业相应资质的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近期产品质量检测报告,其中新产品还应提供技术鉴定证书或专利证书。
3.1.9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最近两年内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行为而引起的诉讼和仲裁;近两年不曾在合同中严重违约或被逐;财产未被接管或冻结,企业未处于禁止或取消投标状态。
3.1.10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企业,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同一包件中同时投标;
3.1.11本次招标不接受因物资质量、供应等问题,被招标项目行业主管部门处罚,且在处罚有效期内的投标人;不接受被列入中铁二十四局《不诚信当事人名单》及其上级单位列入《选择合作方风险警示名录》中的投标人以及《甘肃省交通运输厅交通运输产品抽检不合格名单》中的投标人。
3.2具体要求: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 2 月 22 日至2017 年 2 月 27日,每日上午 9 时至11 时,下午 14 时至 16 时(北京时间,下同)、


联系人:李杨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