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准东五彩湾北一电厂(2×660MW)#1、#2机组间接空冷塔及烟囱剩余建筑工程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热点招标 » 正文

大唐准东五彩湾北一电厂(2×660MW)#1、#2机组间接空冷塔及烟囱剩余建筑工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受大唐集团所属电厂的委托,就以下标的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简介:

本期工程拟建设2×660MW超超临界燃煤空冷机组,同步建设脱硫设施及脱硝装置,并预留扩建条件。本工程由大唐吉木萨尔五彩湾北一发电有限公司负责建设。(详见招标文件)。

1.1建设地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州吉木萨尔县准东五彩湾经济技术开发区

1.2建设规模:2X660MW超超临界机组电厂。

1.3 计划工期:#1间接空冷塔2017年5月25日结顶;#2间接空冷塔2017年6月30日结顶。烟囱2017年5月25日完工。

二、招标范围:

(#1、2间接空冷塔和烟囱剩余建筑工程)招标范围划分原则如下:(不限于此,详细内容见工程量清单)

2.4.1.#1、#2间接空冷塔剩余建筑、安装工程包括:

#1间接空冷塔加肋筒壁剩余81.34米(#1间接空冷塔塔高177米,已完成95.66米)、高位水箱的基础、框架、散热三角扇区元器件基础、扇区冲洗集水渠、楼梯、平台工程、防雷系统及航空警示系统安装、照明、散水等建筑、安装工程。

#2间接空冷塔加肋筒壁剩余111.24米(#2间接空冷塔塔高177米,已完成65.76米)、高位水箱的基础、框架、散热三角扇区元器件基础、扇区冲洗集水渠、楼梯、平台工程、防雷系统及航空警示系统安装、照明、散水等建筑、安装工程。

2.4.2.烟囱剩余建筑、安装工程包括:

爬梯平台、照明、散水、航空警示系统安装等建筑、安装工程(混凝土外筒已施工完毕)。

2.4.3上述所属建、构筑物的基础二次灌浆、上下水系统、通风系统、通讯系统、照明系统、一般消防工程系统、接地网及防雷系统(自建构筑物外4米为界)等建筑工程。

2.4.4所有接口工作由后施工者负责。

详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招标编号

 

资质、业绩

CWEME02-201703ZDWCW-S002

#1、#2机组间接空冷塔及烟囱剩余建筑工程

一、资格条件:

1.各投标人必须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

2.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或(OSHMS)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认证,且具有行业规定完成本标段所需的其它资格条件。

3.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相应的施工资质条件,非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投标人应经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并由建设主管部门审批出具承包工程许可证。

二、财务要求:负债率不高于90%。

三、业绩要求:近5年内必须具有2个300MW电厂及以上间冷塔施工业绩。

四、信誉要求:银行资信AA+及以上等级。

五、项目经理(建造师,下同)资格要求:

1.负责本标段的项目经理要求具有建筑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2.拟派项目经理具有5年以上从事类似项目管理工作经历并具有2个300MW电厂及以上火电项目。

六、其他要求:

1.投标人应提供真实的资格文件,以证明其符合投标合格条件和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为此,所提交的投标文件中应包括下列资料:

(1)有关确立投标法律地位的原始文件的复印件(包括营业执照、资质等级证书、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安全生产许可证及非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投标人经工商行政管理局和建设主管部门核准的证件)。

(2)投标人在近5年完成的项目业绩及其合同履行情况和现在正在履行的合同情况说明。

(3)按规定的格式提供项目经理、副经理、项目总工程师候选人简历,及拟在本施工现场或不在施工现场的管理和技术及主要施工人员情况。

(4)按规定格式提供完成本合同拟采用的主要施工机械设备情况。

(5)投标人的财务状况,包括近3年经过审计的主要财务报表,本年度及下年度合同项目及施工产值。

(6)投标人目前和近二年涉及诉讼的资料。

(7)投标人近三年质量回访记录。

(8)投标人近三年来重大安全事故和重大质量事故的情况,并经上级主管单位盖章确认。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登录凭企业CA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并办理后续投标事宜

4.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7年2月16日至2017年2月26日。

1)招标文件发售、咨询

2)购标结果以平台为准。

4.3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未达到招标公告规定要求的投标人的投标将作为否决投标处理。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7年3月9日。5.2送达地点:北京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常红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2883525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