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内蒙古大唐国际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大宗物资卸车服务项目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行情 » 正文

2017年内蒙古大唐国际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大宗物资卸车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3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内蒙古大唐国际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大宗物资卸车服务项目招标公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

内蒙古大唐国际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大宗物资卸车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内蒙古大唐国际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大宗物资卸车服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简介:

本项目由内蒙古大唐国际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内蒙古大唐国际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托克托县工业园区内,西北距托克托县城20km,东北距呼和浩特市70km。该项目厂址距呼和浩特市至准格尔的国家二级公路2 km,距准格尔至丰镇铁路42km。

二、招标范围:

内蒙古大唐国际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大宗物资卸车服务项目,卸车的物资种类包括效应杆214720根、工业盐313吨、滤布15965块、工业纯碱2100吨、U型铝护罩2000个等,共计58项内容。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三、招标项目的性质及标段划分: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招标文件编号

招标内容

主 要 技 术

规 格

标书费(元)

ZS-QCDT-H-2017-1018

大宗物资卸车服务

详见招标文件

600.00

四、资质及其他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4.1投标人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订立并履行合同的能力。

4.2投标人营业范围包括装卸或具有工程承包资质。

4.3投标人至少应提供近三年内(2014年-2016年)卸车服务项目业绩1项。

4.4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破产状态。

4.5申请人近三年内不存在商业贿赂、弄虚作假、不正当竞争、重大服务及工程质量安全问题、严重违约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4.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的投标人不得同时投标;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

五、报名时间及要求:

5.1请有意向且满足上述资质要求的投标人报名参加。报名时间:2017年2月23日~2017年3月1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逾期不予受理。

5.2招标文件售后概不退还。

5.3对于提供虚假资料的投标人,一经查明,取消其投标人资格。

六、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投标人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的,其投标作为废标处理。

七、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7.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7年3月15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将密封的投标文件正本、副本及电子版送至投标地点,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招标文件密封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7.2开标时间:2017年3月15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备注:投标前需要办理入网手续,网站进行注册后,查看招标公告信息以及办理本项目的报名手续。

联系人:陈思阳

联系手机:13521211587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