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德化县110KV三班变10KV出线电缆管沟配套送出工程(新世盛-林口桥)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资讯 » 正文

泉州德化县110KV三班变10KV出线电缆管沟配套送出工程(新世盛-林口桥)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07  来源:[db:来源]  作者:[db:作者]  浏览次数:22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泉州德化县110KV三班变10KV出线电缆管沟配套送出工程(新世盛-林口桥)已由德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泉州德化县110KV三班变10KV出线电缆管沟配套送出工程(新世盛-林口桥)已由德化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德发改审【2017】101号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德化县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建设资金来源财政拨款,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工程建设

2.2.工程建设规模:约441万元;

2.3.招标范围和内容:具体范围以工程量清单和施工图纸为准 ;

2.4.招标控制价:4413731元;

2.5.工期要求:总工期为60 个日历天;

2.6.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及《电气装置安装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并达到合格标准 。

3.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格有效的不低于叁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同时投标人应在福建住房和城乡建设网建筑市场综合监管信息平台进行相应信息登记。

3.2.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贰级市政公用工程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含未超过60周岁的临时注册建造师),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若拟派出的项目负责人为一级临时注册建造师应符合闽建筑函〔2014〕6号文的要求,若拟派出的项目负责人为二级临时注册建造师应符合闽建筑〔2013〕41号文的要求,若不符合按资格审查不合格处理。

注:工商注册地在福建省行政区域外入闽承接本工程项目的投标人(简称“省外入闽施工企业”)必须按照闽建筑〔2015〕35号、闽建办筑〔2015〕13号文要求,办理入闽登记手续。且具备住建部核准的资质(指截标时该核准权限在住建部且各省级住建部门无核准权限),同时由一级注册建造师(不含一级注册临时建造师)作为项目负责人,方可参与投标。

3.3.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本招标项目应用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应用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的项目,投标人的企业季度信用得分为市政工程类。投标人的企业季度信用得分不得低于60分。对企业季度信用分低于60分的投标人或在评价系统无法查询到企业季度信用分的,在评标时将被否决投标。投标人的企业季度信用得分,可通过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系统查询,网址:xy.fjjs.gov.cn。

3.5.投标人“类似工程业绩”要求:不要求 。

3.6.其他资格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7.本招标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3.8.本招标项目要求中标人严格执行《德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德化县建设领域实行工资支付保证金制度意见的通知》(德政办【2010】95号)、德化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德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转发《泉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建筑劳务市场管理的通知》的通知(德建〔2015〕169号)中关于工资保证金的有关规定。

3.9.投标人中标后应执行德政办【2010】135号德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德化县建设工程远程信息监控系统管理规定(暂行)》的通知,闽建建〔2017〕5号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关于全面实施房建和市政工程质量安全远程视频大数据管控的通知》。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投标。采用电子招投标的,

4.2.采用电子招投标的,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7月4日8 时00分至2017年7月9日18时00分通过网站采取无记名方式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招标人不另行出售纸质招标文件。注: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前通过网上支付平台进行支付(平台使用费),才能参与投标。


联系人:陈思阳
手机:13521211587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关键词: [db:关键词]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