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沧江244界碑至临沧港四级航道建设工程(航道整治)施工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资讯 » 正文

澜沧江244界碑至临沧港四级航道建设工程(航道整治)施工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4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澜沧江244界碑至临沧港四级航道建设工程(航道整治)施工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项目澜沧江244界碑至临沧港四级航道建设工程(以下
 澜沧江244界碑至临沧港四级航道建设工程(航道整治)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项目 澜沧江244界碑至临沧港四级航道建设工程 (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由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澜沧江244界碑至临沧港四级航道建设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云发改基础〔2016〕1960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云南省港航投资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补助和地方自筹,招标人为澜沧江244界碑至临沧港四级航道建设指挥部。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航道整治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1)建设规模

澜沧江244界碑至临沧港四级航道建设工程为云南省水路交通5年大会战及“十三五”期重点工程项目。工程河段起自澜沧江秀山码头上延2km至中缅243界碑,全长约387km(243界碑至244界碑河段为界河段,长约31公里,列入澜沧江-湄公河航道二期整治项目),按内河Ⅳ级航道标准建设,航道尺度为2.5m×50m×330m(航深×航宽×弯曲半径),通航保证率为95%。项目概算投资为223971.16万元,航道整治工程概算为99348.47万元。

(2)建设地点:本项目位于云南省西双版纳州、普洱市、临沧市境内。

2.2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划分为2个标段类型,共4个标段,具体划分详见下表:

标段

类型

标段

工作内容

计划工期
(个月)

Ⅰ类型

1标段

糯扎渡库尾航道:忙抗河滩、忙懒河滩、毕管草箐滩、蚌陆河滩、小荒田箐滩、马台河口滩等6个滩险。

36

3标段

景洪大坝至曼厅大沙坝:小白塔滩、曼果、景洪大沙坝、望江楼、阿克寨、小翻水滩、大漩水滩、二溜子滩、一溜子滩、橄榄坝、曼厅大沙坝等11个滩险及3段零星炸礁。

36

4标段

三道拐至243界碑:三道拐、曼丙、鬼门关、那官、官木上滩、官木下滩、贺宽上滩、贺宽下滩、南班河口、梭罗滩、西瓜滩、无名滩、绣花滩、勐宋滩、大翻水滩、小哈滩、界碑滩等17个滩险及2段零星炸礁。

36

Ⅱ类型

2标段

景洪电站库尾航道:蛮垒上滩、蛮垒中滩、蛮垒下滩、33#滩等4个滩险。

36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满足以下资格要求:

Ⅰ类型:

航道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或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在近5年内(2012年1月1日至今)承担过至少1项内河航道整治施工项目,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Ⅱ类型:

航道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或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在近5年内(2012年1月1日至今)承担过至少1项内河航道整治施工项目,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 一般每个投标人最多只能对1个标段投标,但对首次进入云南市场的且最近一年度被交通运输部评为AA级信用等级的投标人,或在云南省内有建设项目且最近一年度被云南省交通运输厅评为AA级信用等级的投标人,可对Ⅰ类标和Ⅱ类标中的任意2个标段进行投标,但最多只允许中1个标段。除此外的其他投标人只能在Ⅰ类标或Ⅱ类标中选择1个标段进行投标。

3.4 拟投Ⅰ类标的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时只需填写拟投标标段个数,不填写具体标段号。招标文件发售截止后,招标人将根据《云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云南省公路水运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随机抽取确定投标标段办法(试行)的通知》(云交基建〔2013〕444号文)的规定,按随机抽取方式确定投标人投标标段号,并将抽取结果于2017年3月4日17时前以书面形式通知投标人,投标人按通知确定的标段号编制投标文件。

3.5所有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的投标人,按购买招标文件的先后顺序,优先满足先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满足上述关系的投标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进行投标。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均不属于本条规定的“母公司”,其一级子公司不按前述关联企业对待,但同属一个子公司的二级子公司则按前述关联企业对待。

3.6 具有下列关联关系的单位,在报名时必须明示其关联关系,凡没有明示的,经调查属实的一律取消其投标资格或中标资格:

a. 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

b. 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

c. 属于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

d.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7 年 2月 24日至 2017 年 3 月 2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00 时至12:00 时,下午 14:00时至 17:00 时,携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或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关联关系说明原件(如存在本公告3.6条关联关系的)、信用等级查询结果、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上述资料的彩色复印件一套并加盖单位公章报名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图纸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Ⅰ类型的投标人在收到投标标段抽取结果通知书后3个工作日内领取图纸资料及清单。

4.3 购买招标文件时投标人登记的联系人必须固定,联系方式(含通讯地址、固定电话、传真及手机号码)必须准确无误,若因联系不通或不畅(含节假日)所引起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7年 3月 20日上午11 时00分,投标人应当于 2017 年 3月 20 日上午9 时 00分至上午 11 时 0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并面交招标人签收,不接受邮寄等其他递交方式。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陈工

手机:15210323921,010-53310966

邮箱:3356669237@qq.com

QQ:3356669237(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微信:Cml19961226(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请联系办理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入网注册事宜。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