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银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科技楼消 防安装工程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热点招标 » 正文

宁夏银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科技楼消 防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4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宁夏银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科技楼消防安装工程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宁夏银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科技楼消防安装工程招标,现对该项目
  宁夏银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科技楼消防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宁夏银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科技楼消防安装工程招标,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宁夏银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科技楼消防安装工程。

2.2项目地点:宁夏银川

3. 招标范围及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招标范围:科技楼消防安装工程(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3.2投标人资质要求:

3.2.1投标人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正式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且在宁夏相关消防部门备案的施工企业。

3.2.2投标人需具有消防设施工程设计与施工贰级及以上资质。

3.2.3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具有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的投标人必须与具有消防设施工程设计与施工贰级及以上资质的投标人组成联合体才可参与投标。

3.2.4投标人应具有近三年(2014年至2016年)不少于 3 项类似项目业绩,并提供相应证明(附合同复印件)。

3.2.5财务状况良好,投标需提供近三年(2014—2016)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及报表(若2016年财务报告未经审计,则须加盖本单位公章及财务专用章)。

3.2.6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2.7投标人在近5年内必须不曾在承包的任何合同中有违约、被逐或被终止的合同。

4. 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投标单位,请于2017年2月24日至2017年2月28日16:00前,将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资质证书、法人授权委托书、在宁夏相关消防部门备案的证明材料、类似业绩(须提供项目合同)、联合体协议书等资料加盖公章扫描后发送邮箱报名(严格按照投标人资质要求报名,邮箱报名时必须注明标段号及标段名称,后跟企业名称及联系人电话邮箱否则责任自负)。

报名后招标人对报名者的资格进行核实,仅对符合要求的报名者发售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后不退,招标文件以电子版形式发售。

5.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招标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见招标文件,开标地点见招标文件。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投标前请先网站注册,提交资质审核并成为(正式网员)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参与投标或查看详细公告企业须加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的会员,成为正式会员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咨询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微信:dlzbzzb(备注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