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能孝义2×350MW低热值煤 发电项目电子皮带秤及循环链码校验装置、进口调节阀、低压干式变压器 、空水冷却装置设备采购招标公告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观察 » 正文

晋能孝义2×350MW低热值煤 发电项目电子皮带秤及循环链码校验装置、进口调节阀、低压干式变压器 、空水冷却装置设备采购招标公告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8  浏览次数:25
核心提示:晋能孝义2350MW低热值煤发电项目电子皮带秤及循环链码校验装置、进口调节阀、低压干式变压器 、空水冷却装置设备采购招标公告招
  

晋能孝义2×350MW低热值煤发电项目电子皮带秤及循环链码校验装置、进口调节阀、低压干式变压器 、空水冷却装置设备采购招标公告招标公告

就晋能孝义2×350MW低热值煤发电项目电子皮带秤及循环链码校验装置、进口调节阀、低压干式变压器 、空水冷却装置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诚邀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项目名称:晋能孝义2×350MW低热值煤发电项目电子皮带秤及循环链码校验装置、进口调节阀、低压干式变压器 、空水冷却装置设备采购

1.2招标编号:0632-1720HW3L0309

1.3 工程规模:2×350MW超临界循环流化床空冷供热机组,配套循环流化床锅炉,同步安装烟气脱硫、脱硝装置

1.4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资本金20%、银行贷款80%

1.5 项目建设地点:山西省吕梁市孝义市开发区

1.6标包划分:

 

招标编号:0632-1720HW3L0309-01

设备名称:电子皮带秤及循环链码校验装置 专业 输煤

 

招标编号:0632-1720HW3L0309-02

设备名称:进口调节阀 专业 汽机

 

招标编号:0632-1720HW3L0309-03

设备名称:低压干式变压器 专业 电气

 

招标编号:0632-1720HW3L0309-04

设备名称:空水冷却装置 专业 暖通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法人。

2.2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资格和能力。

2.3具备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通过ISO9001系列质量体系认证或等同质量保证体系认证。

2.4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资产未被接管和冻结,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

2.5国家如有强制要求的需提供货物的检测或鉴定证书以及国家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标准规定的有效生产许可证;

2.6业绩要求:

2.6.1电子皮带秤及循环链码校验装置在2012年至今至少具有3个300MW及以上火力发电项目与招标设备相同/相近的国内供货业绩(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2.6.2进口调节阀在2012年至今至少具有5个300MW及以上工程10台机组进口调节阀的供货业绩(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2.6.3低压干式变压器要求投标人注册资本不少于5000万元人民币,在2013年至今至少具有5个300MW及以上火力发电项目与招标设备相同/相近设备的供货业绩(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并提供变压器的产品检验报告;

2.6.4空水冷却装置要求投标人注册资本不少于1000万元人民币,在2012年至今至少具有2个项目与招标设备相同/相近设备的供货业绩(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2.7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记录。

2.8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2.9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货物招标中同时投标。

2.10国产设备不允许代理商参加投标,进口设备必须有制造商授权,且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2.1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先登录完成“申报注册”,并将要求准备的书面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单独整理成册后递交至。

3.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购买招标文件,然后登录在线申请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3.3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2017年2月28日至2017年3月6日每日09:00-11:30,14:00-17:00(北京时间),法定公休日除外。

3.4投标人获取招标文件须携带的资料:

3.4.1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原件;

3.4.2授权委托书原件;

3.4.3质量体系认证证书原件;

3.4.4相应资格证书原件(如适用);

3.4.5相应的业绩证明材料原件;

3.4.6企业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原件;

3.4.7制造商授权书原件(如适用);

3.4.8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3.4.9需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上述证件复印件一套(简装装订成册)。

3.5招标文件售价:每标包600元,售后不退。

 

4、投标文件的递交

4.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4.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和开标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4.3投标文件递交方式:投标人开标地点现场递交。

4.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投标前请先网站注册,提交资质审核并成为(正式网员)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参与投标或查看详细公告企业须加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的会员,成为正式会员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咨询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微信:dlzbzzb(备注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