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江西 上饶信州16MW项目综合自动化设备采购、中广核新能源竹山县宝丰镇深沟村20MWp光伏项目综合自动化设备采购、广西北流大冲山风电场110kV升压站微机综合自动化系统、直流和UPS电源系统、风-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保温管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观察 » 正文

中广核江西 上饶信州16MW项目综合自动化设备采购、中广核新能源竹山县宝丰镇深沟村20MWp光伏项目综合自动化设备采购、广西北流大冲山风电场110kV升压站微机综合自动化系统、直流和UPS电源系统、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01  浏览次数:26
核心提示:中广核江西上饶信州16MW项目综合自动化设备采购、中广核新能源竹山县宝丰镇深沟村20MWp光伏项目综合自动化设备采购、广西北流大
  

中广核江西上饶信州16MW项目综合自动化设备采购、中广核新能源竹山县宝丰镇深沟村20MWp光伏项目综合自动化设备采购、广西北流大冲山风电场110kV升压站微机综合自动化系统、直流和UPS电源系统、风机隔离系统设备采购

上饶市信州区中广核太阳能有限公司、中广核太阳能(竹山)新能源有限公司、北流大冲山风电有限公司作为中广核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16MW项目综合自动化设备采购项目、中广核新能源竹山县宝丰镇深沟村20MWp光伏项目综合自动化设备采购项目、广西北流大冲山风电场110kV升压站微机综合自动化系统、直流和UPS电源系统、风机隔离系统设备采购项目的招标人已具备招标条件。就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合格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以及具有生产、销售能力的生产厂家均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1.项目简介

(1) 招标项目名称中广核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16MW项目综合自动化设备采购项目、中广核新能源竹山县宝丰镇深沟村20MWp光伏项目综合自动化设备采购项目、广西北流大冲山风电场110kV升压站微机综合自动化系统、直流和UPS电源系统、风机隔离系统设备采购项目

(2) 招标项目概况:

具体详见第II卷 第六章 技术条款。

2.招标范围

具体详见第II卷 第六章 技术条款。

3. 标段划分

本项目划分三个标段:

第一标段:中广核新能源竹山县宝丰镇深沟村20MWp光伏项目综合自动化设备采购项目;

第二标段:中广核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16MW项目综合自动化设备采购项目;

第三标段:广西北流大冲山风电场110kV升压站微机综合自动化系统、直流和UPS电源系统、风机隔离系统设备采购项目

投标人须同时投三个标段

同一家投标单位可以同时中三个标段。

4.投标人资格

合格的投标人应是满足资质要求的国内生产企业。国内生产企业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财务实力、技术能力和生产经验。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4.1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产品及服务的企业。

4.2投标人必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财务、技术和生产能力,并能按招标文件的要求供货,可承诺和履行招标文件的各项规定。

4.3应有生产标的货物或类似货物至少三年的历史和业绩。

4.4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6必须通过ISO9000系列或同等质量体系认证。

4.7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4.8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如果需要投标人提供的相关证件需要年检的,请确保提供的文件复印件已年检合格,否则在评标时做废标处理。

5.质量标准

符合国家及行业现行相关标准(详见第II卷 第六章 技术条款)。

6.招标文件的获取

投标人请与公司取得联系,由经办人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在下列时间从下列地址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电子版与书面版同时提供,如电子版与书面版有差异,以书面版为准。

(1)时间:2017年3月1日至2017年3月8日

上午9:00至12:00,下午2:00至5:00(北京时间)

7.招标文件售价

本套招标文件(包括电子版)的售价为:¥500元,大写:人民币伍佰元整,此款须在获取招标文件之前或同时以现金或电汇的形式交付。招标文件售后一律不退。如需邮寄(包括图纸),每套加收人民币100元。

特别提醒:只有从招标代理机构处购买招标文件,并完成报名手续的潜在投标人才有资格参与本项目投标。

8. 投标截至时间及开标时间:2017 年3月21日10:00

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投标前请先网站注册,提交资质审核并成为(正式网员)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咨询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微信:dlzbzzb(备注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