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淮北发电厂金属检验技术服务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保温管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热点招标 » 正文

大唐淮北发电厂金属检验技术服务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07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招标编号:DTHBFDC-2017ZB-FW005一、项目概况:大唐淮北发电厂2660MW机组属虎山新厂区,厂址位于淮北市市区东南约30km、烈山区宋
招标编号:DTHBFDC-2017ZB-FW005
一、项目概况:大唐淮北发电厂2×660MW机组属虎山新厂区,厂址位于淮北市市区东南约30km、烈山区宋疃镇境内、邵山头和竹园寨南侧、虎山北隅。大唐淮北发电厂1×210MW机组属老厂区,厂址位于安徽省淮北市市区濉溪路18号。本次招标为金属检验技术服务。具体内容以招标文件的最后记载为准。
二、招标范围:

()金属试验检测

1.日常维护、机组临检、抢修金属检测工作

(1)锅炉受热面、机炉外承压管道日常维护、机组临检、抢修需做的射线探伤、超声波探伤、着色探伤、磁粉探伤、硬度、测厚检测、光谱分析;

2)锅炉、汽机、电气辅机日常维护、机组临检、抢修需做的射线探伤、超声波探伤、着色探伤、磁粉探伤、硬度、测厚检测、光谱分析;

3)汽轮机发电机本体日常维护、机组临检、抢修需做的射线探伤、超声波探伤、着色探伤、磁粉探伤、硬度、测厚检测、光谱分析;

4)日常维护、机组临检、抢修金属检测工作不包括重大技改项目及发电单位单列的专项检测;

5日常维护、机组临检、抢修金属检测工作不包括电科院技术服务项目;

6)日常维护、机组临检、抢修金属检测工作不包括因检测需进行的搭脚手架、拆保温、打磨等辅助工作。

2.机组大、中、小修金属试验工作

1)金属监督项目需做的射线探伤、超声波探伤、着色探伤、磁粉探伤、光谱分析、测厚、硬度、测厚检测;

2)锅炉受热面、机炉外承压管道检修中需做的射线探伤、超声波探伤、着色探伤、磁粉探伤、光谱分析、测厚、硬度、测厚检测;

3)锅炉、汽机、电气辅机检修中需做的射线探伤、超声波探伤、着色探伤、磁粉探伤、光谱分析、测厚、硬度、测厚检测;

4)汽轮机、发电机本体检修中需做的射线探伤、超声波探伤、着色探伤、磁粉探伤、光谱分析、测厚、硬度、测厚检测;

5)金属检测工作不包括电科院金属监督技术服务项目,压力容器、电气绝缘子等专项金属检测;

6)金属检测工作不包括重大技改项目及发电单位单列的专项检测。

7)金属检测工作不包括因检测需进行的搭脚手架、拆保温、打磨等辅助工作。

8)大、中、小修按检修计划安排。

具体要求以招标文件的记载为准。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

3.1投标人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并能合法运作,具有法人地位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

3.2. 投标人注册资金不低于2000万元,具有发电厂检修或试验类二级或以上资质。

3.3.投标人应具备完善的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具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等证件。

3.4.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5.投标人应具有3年以上相同容量机组金属检验服务业绩。

3.6.投标人应承诺在招标人所在地成立试验基地,配备满足招标人试验工作需要的专业试验人员及仪器设备,保障及时响应招标人日常运行、大、中、小修及临检抢修期间需进行的各类试验工作。

3.7.可提供符合发电企业标准要求,并为招标人认可的试验报告。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9.投标人应提交能证明其符合投标合格条件和具有履行合同能力的资格文件材料。

四、招标要求:

4.1请有意向且满足上述资质要求的厂家参与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报名需提交报名申请表(格式见附件1)。

4.2报名时间:201737~2017313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节假日除外)

4.3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的投标人的投标作为无效投标处理。

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名或逾期送达的文件无效。

五、联系方式: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常红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2883525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