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道南太线(S319)灾毁恢复工程施工招标-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省道南太线(S319)灾毁恢复工程施工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11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省道南太线(S319)灾毁恢复工程施工招标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省道南太线(S319)灾毁恢复工程施工(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由山西省

省道南太线(S319)灾毁恢复工程施工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省道南太线(S319)灾毁恢复工程施工(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由山西省公路局以晋公养发【2016747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车辆购置税。招标人为山西省公路局晋
中分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施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省道南太线(S319)灾毁恢复工程,该项目主要集中在省道南太线(S319)K16+300-K51+800段,共涉及14处水毁恢复路段,原路为二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采用60公里/小时。现对遭
受洪涝灾害损毁的公路设施进行恢复重建。主要工程量为沥青混凝土路面工程约74174㎡,旧路挖台阶约2574㎡,浆砌工程约280m?,填筑天然砂砾约4637m?,涵洞1道,涵洞台背回填砂砾约
285.14m?。
2.2招标范围:本次工程施工招标共分为一个标段,主要工程工程内容见下表:
施工标段桩号里程(KM)主要工程内容
一南太线K16+300-K51+80035.5水毁恢复工程
2.3计划工期:2017年4月20日开工,2017年7月30日完工,建设工期为102日历天数。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养护工程二类乙级资质;具备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试验检测综合乙级及以上资
质(含授权使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提供);具有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施工企业法定代表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A证(企业提供);且近五年内(2012年1月1日至2016年
12月31日),通过交(竣)工验收且至少完成2项以上(含2项)累计不少于30公里二级及以上公路养护工程施工,并在人员、设备、资金、信誉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均可以根据自身
的能力对本项目施工标段进行投标。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凡被交通运输部或山西省交通运输厅取消投标资格或禁止进入建设市场的施工企业,在处罚期内无资格参与本项目的投标。在交通运输部或山西省公路建设市场信用评价的考核定级中,被
评价为D级的施工企业,在评价有效期内无资格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3.4单位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否则其投标无效。
3.5本项目施工投标人和本项目监理投标人存在招标中3.4款的关联关系的,不得同时在本项目中标。
3.6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近三年(2014年3月1日至今)无行贿犯罪记录。
3.7项目经理要求:
工程师或以上职称,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企业提供),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企业提供),公路工程施工经验6年以上,作为项目经理至少负责过2项以上(含2项)二级及以
上公路养护工程施工。
投标文件中拟任的项目经理应与投标报名时的一致。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3月8日至2017年3月14日每日9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1000元(不含图纸),售后不退。
5、本项目评标办法为合理低价法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和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如有疑问以书面形式送达招标代理。
6.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3月30日下午15:00。
6.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联系人:李 亿 (经理)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地 址:  



温馨提示: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阅,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点击注册/登陆,或联系工作人员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获取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及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