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西瓦水电站伊黑龙沟1#渣场护岸水毁治理工程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保温管  脱硫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务指南 » 正文

拉西瓦水电站伊黑龙沟1#渣场护岸水毁治理工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16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拉西瓦水电站伊黑龙沟1#渣场护岸水毁治理工程招 标公告受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就拉西瓦水电站伊黑龙沟1#渣
 拉西瓦水电站伊黑龙沟1#渣场护岸水毁治理工程招 标公告
受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就拉西瓦水电站伊黑龙沟1#渣场护岸水毁治理工程进行公开招 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 工程概况
拉西瓦水电站位于青海省贵德县及贵南县交界处,是一座以发电为主的大型水利水电枢纽工程,距上游已建的龙羊峡水电站328km。电站正常蓄水位2452米,总库容1079亿m,最大坝高250米,电站装机

容量6×700兆瓦,保证出力990兆瓦,多年平均发电量10223亿千瓦时。
拉西瓦水电站工程规模为Ⅰ等大(1)型工程,主要建筑物:大坝、厂房、泄洪消能建筑物为1级,次要建筑物:消能区水垫塘下游护岸为3级;两岸高边坡防护为1级防护。
2016年拉西瓦水电站伊黑龙沟上游区域突下暴雨,引发洪水,致使伊黑龙沟1#渣场护岸(河道右岸)被洪水冲毁。经现场踏勘,护岸冲毁总长约270米,主要四处:第一处为泥石流沟与河道交接处,护岸

冲毁长度约为120m,其中浆砌石挡墙和护坡均被损毁;第二处为护岸中段,护岸冲毁长度约为120m,其中浆砌石挡墙和护坡均被损毁;第三处为紧靠取水口下游,护岸冲毁长度约为30m,此处仅有浆砌石

护坡被损毁;第四处为取水口壅水坝,冲毁长度约为30m。
拉西瓦水电站伊黑龙沟1#渣场护岸水毁治理工程主要对以上水毁部位进行修复,具体做法为:分别对第一处、第二处和第三处已冲毁的浆砌石挡墙及护坡进行拆除,并对边坡进行清理。分别在三处边坡

底部设置浆砌石挡土墙,并于上下游侧原护岸设施顺接,新建挡土墙总长约270m。由于现场地形资料缺乏,根据现场情况挡土墙墙高暂定35m,其中基础埋深1m、顶宽05m、面坡1:01,背坡1:03、每

隔10m设置一道沉降缝,墙背采用原状土回填,在挡墙基础迎水面设置防冲槽,墙身内设置排水孔。在新建挡土墙的墙背和墙顶回填原状土,墙顶回填边坡坡度为1:1,回填至原坡顶地面,回填土相关参

数和压实系数均应达到相关技术和设计要求。在回填边坡坡面设置浆砌石护坡,由于现场地形资料缺乏,根据现场情况护坡高度暂定65m,总长约为270m。浆砌石护坡坡度为1:1、厚度03m,护坡内设置

排水孔,每隔10m设置一道沉降缝。根据现场情况,新建丁坝总长约为30m,轴线走向根据现场情况确定。由于现场资料缺乏,根据现场情况新建丁坝采用浆砌石结构,地面以上高度暂定07m,基础埋深

05m,基础宽13m,并且在基础上下游两侧设置防冲槽。
12 招 标范围
121本标段主要工程包括下列项目(但不限于):
(1)挡土墙及护坡工程;
(2)丁坝恢复工程;
(3)为完成上述工程所需的拆除、施工临时设施等。
122本工程计划工期
本工程计划工期:2017年4月20日开工,2017年6月10日完工。
13 资金来源
本工程由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利用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投资建设,建设资金已落实。
14 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的施工企业。
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14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43项目经理资格
项目经理具有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并具有类似工程的工作经验。
15 业绩
投标人近五年内在国内承担过浆砌石护坡工程或类似工程(须附合同证明材料)。
16 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7 资格后审
招 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8 招 标文件的获取
181 公告发布日期:2017年3月14日
182 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3月20日 17:30时截止
183 发售时间:2017年3月14日~2017年3月21日 8:30~11:30,14:30~17:30
185每套招 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伍佰元整(50000元),购买招 标文件的费用无论中标与否均不予退还。
19现场踏勘
各投标人于2017年3月22日北京时间14:30时前集合,招 标人统一组织统一前往现场踏勘,所需交通车辆及费用由各投标人自行承担。
110 投标文件递交
投标文件必须于2017年4月10日北京时间9:30时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
111 其它
1111 投标人应填写报名申请表。
1112报名时须提供投标人的单位有效证明(介绍信或授权书)、营业执照复印件、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陈工
电话:15210323921
邮箱:3356669237@qq.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