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四川分公司所属发电企业2017年度零号柴油集中采购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保温管  脱硫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观察 » 正文

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四川分公司所属发电企业2017年度零号柴油集中采购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17  浏览次数:4
核心提示: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四川分公司所属发电企业2017年度零号柴油集中采购招标公告一、项目名称: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四川分公司所属发电企
  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四川分公司所属发电企业2017年度零号柴油集中采购招标公告

 

一、项目名称: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四川分公司所属发电企业2017年度零号柴油集中采购招标

二、招标人:四川华电珙县发电有限公司、四川广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华电四川发电有限公司内江发电厂、攀枝花三维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三、招标方式:国内公开招标。资格后审。

四、项目概况: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四川分公司所属发电企业四川华电珙县发电有限公司(机组容量为2×600MW超临界燃煤机组),四川广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4×300+2×600MW燃煤机组),华电四川发电有限公司内江发电厂(机组容量为1×100MW燃煤机组),攀枝花三维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机组容量2×150MW循环硫化床机组)。

以上单位2017年4月至2018年4月生产发电所需的零号柴油。

五、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为以下四个火力发电厂2017年度发电所需零号柴油,共计2910吨,设1个标段,四个供货点(电厂)。各供货点年度所需量预估为:

标段

各厂年需求量(预估)

1

四川华电珙县发电有限公司1500吨

四川广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000吨

华电四川发电有限公司内江发电厂250吨

攀枝花三维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60吨

由于受机组运行客观条件影响较大,招标人不对零号柴油的使用量提供准确数据,招标人仅提供各供货点供货期内预测需求量,投标人根据招标人预测用量按供货点报单价和总价。

六、供货期:合同生效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

七、投标人资质要求:

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生产、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附有说明或证明文件),应具有相应资质和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权利和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承担投标项目的能力,符合国家规定的资格条件,有零号柴油经营资质证书。

2.投标人注册资金要求:不低于1000万元。

3.业绩经验:具有火电厂或类似工业企业的供货业绩。

4.各投标人应是一般纳税人,具有开具17%增值税专用发票的资格。

5.划定区域销售柴油的分公司参与投标,应取得供货期内,上级公司对四川华电珙县发电有限公司、四川广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华电四川发电有限公司内江发电厂、攀枝花三维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四个单位许可销售授权。

6.财务状况:近三年财务能力稳定、可靠,流动资金能满足本招标项目的供货需要。

7.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8.在承接类似于本项目的相关业务中,没有出现投标人负主要责任的安全、技术、质量、商务等纠纷,没有产生严重后果,造成重大经济损失。

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投标人不得同时投标;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上述情况下,按废标处理。

八、时间:2017年3月17日。

九、招标文件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3月17日至2017年3月24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2:00时至5:00时持单位介绍信购买招标文件。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供以下证件:

1、投标人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留盖鲜章复印件;

2、投标人资质证书(包括代理商的授权委托代理证明,质量管理认证等)副本原件,留盖鲜章复印件;

3、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签发的购买招标文件授权委托书;

4、领取招标文件经办人身份证,留盖鲜章复印件;

5、标书售价:每套标书收取2000元的费用,一经售出将不予退还。(不接受个人汇款)。

十、投标文件的递交:

1、提交时间:2017年4月5日9:30

2、投标截止时间:2017年4月5日10:00

3、开标时间:2017年4月5日10:00

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