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大同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电厂输煤系统日常运行维护及检修工程(重新招标)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保温管  脱硫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力人物 » 正文

国投大同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电厂输煤系统日常运行维护及检修工程(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17  浏览次数:3
核心提示:国投大同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电厂输煤系统日常运行维护及检修工程(重新招标)招标公告就国投大同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电厂输煤系统日常
 

国投大同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电厂输煤系统日常运行维护及检修工程(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就国投大同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电厂输煤系统日常运行维护及检修工程(重新招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国投大同电厂厂区位于大同市的西南方向,直线距离约24.6 km的郊区口泉乡境内,在口泉乡上窝寨村和郊城村附近;位于口泉乡西南方向约6.2 km。电厂规模为:2×135MW空冷抽凝式机组,配置2×480t/h循环流化床锅炉。本项目招标范围为2×135MW煤矸石发电厂输煤系统日常运行、维护及检修。(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规范书)
2.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3.服务期:2017年 4月1日~2018年 12月31日,累计21个月
4.服务地点:山西省大同市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企业无亏损,无工商、税务处罚情况发生。

3、投标人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承修电力设施叁级及以上资质或机电安装专业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相关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近三年(2014年、2015年、2016年)具有135MW及以上火电机组类似项目运行、维护、检修业绩,并附合同扫描件。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三、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
1.投标报名流程:
1)投标人必须
注册成为会员;
2)投标人点击本招标公告下方 “我要报名”链接;
3)投标人根据页面提示上传报名资料,并提交项目联系人等信息;

2.招标文件售价:RMB600元,售后不退 ;
3.报名时间:2017-03-17 13:13至2017-03-24 16:00。
四、投标保证金
1.所有投标文件都必须附有投标保证金,金额不少于投标总价的1.5%;
2.潜在投标人在线购买招标文件成功后,我公司将提供投标保证金汇入账号(注意:每个项目保证金账号不同,可在招标文件下载页面查看);
3.未按规定提供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五、投标文件递交
投标文件应于2017-04-07 10:00之前递交,未按时递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六、开标
定于2017-04-07 10:00公开开标。届时投标人应派代表出席开标会议。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