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农业公园笔架山观景台EPC工程监理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保温管  脱硫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快讯 » 正文

国家农业公园笔架山观景台EPC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0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XX的委托,对其所需国家农业公园笔架山观景X监理以公开招标方式组织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项目名称:国家农业公
  XX的委托,对其所需国家农业公园笔架山观景X监理以公开招标方式组织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项目名称:国家农业公园笔架山观景X监理1X2X内容:国家农业公园笔架山观景XX内容包括X观景台、X、河道景观水系等施工及保修阶段全过程监理。

3、招标控制价:约XX。

4、投标人资格要求对报名投标企业进行资格预审,对全部符合下列条件的报名企业发放招标文件,否则不予受理。

X具有独立法人资格;X投标人须具有住房X专业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并通过相应的资质年审;X要X项目X专业X级项目总监执业资格,项目总监为投标企业正式人员;X递交资格审查申请文件截止时间前通过“信用中国wwwcreditchXX信用山东X查询,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X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等名单的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查询有效。

X投标人不得和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该项目的投标;X本项X投标。

5、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发布。

6、招标文件的获取X按照以下方式获取招标文件:时间:自X年3月X日起至X年3月X日,每天上午9X至XX,下午XX至XX4楼X报名时需要提交的材料X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法定代表人直接投标或法人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及劳保证明X打印的社保基本信息和养老缴费明细并盖公章,能体现近三个月的缴费情况属于报X上无相关信息,请当地劳动保障部门出具证明;X资质证书、营业执照副本;X项X师及拟投入项目组人员的资格原件及劳保证明X打印的社保基本信息和养老缴费明细并盖公章,能体现近六月的缴费情况属于报X上无相关信息,请当地劳动保障部门出具证明;所有资料须提交原件及复印件一套,查验原件后,留存复印件复印件需按顺序装订成册并加盖单位公章。

否则报名将被拒绝,报名结束后提交资料无效。

报名方式及报名要求:直接报名,不接受其他报名方式。

7、招标文件及图纸工本费招标文件每套XX人民币,售后不退。

8踏勘现场时间自行踏勘。

9、招标答疑及回复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X、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时间及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X、联XX驻地联系人:XX-X招标代理机X平度X公司联系人:X-X邮箱X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陈嘉


手机:18718512841


电话:010-52859395


邮箱:3407791411@qq.com


在线qq:3407791411(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