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澜沧江上游在建水电站门机、桥机加装起重机械安全监控管理系统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保温管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热点招标 » 正文

云南澜沧江上游在建水电站门机、桥机加装起重机械安全监控管理系统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0  浏览次数:4
核心提示:云南澜沧江上游在建水电站门机、桥机加装起重机械安全监控管理系统招标公告本次招标采取公开招标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只对通过资格
  云南澜沧江上游在建水电站门机、桥机加装起重机械安全监控管理系统招标公告


本次招标采取公开招标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只对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文件进行评审。
一、工程概况
黄登水电站位于云南省怒江州兰坪县内,电站坝址距营盘镇公路里程约12km,距兰坪县城约67km,距昆明市约631km。电站计划于2018年5月底第一台机组投产,2019年全部投产。
云南大华桥水电站位于云南省怒江州兰坪县兔峨乡境内的澜沧江干流上,上游距黄登水电站约34km,下游距苗尾水电站约69km。计划于2018年4月第一台机组投产发电。
乌弄龙水电站距德钦县城公路里程约90km,距丽江市直线距离162 km,距昆明市约841km,下接里底水电站。距下游里底水电站河道距离约19km,电站计划于2018年9月底第一台机组投产。
里底水电站位于云南省迪庆州维西县巴迪乡境内。电站计划于2018年9月第一台机组投产,2019年全部投产。
二、招标范围及交货地点
(一)招标范围
1、黄登水电站(共计6台)(合同编号:HD2016/E18)
1台进水口门机(2500kN/1250 kN/200 kN双向门式启闭机,门机右侧大梁悬挂200k电动葫芦1套)
1台坝顶门机(2500kN双向门机)
1台机组尾水检修台车(2×2000kN双吊点启闭机)
1台尾水洞出口门机(2000kN单向门机)
2台主厂房桥机(700t/160t单小车桥式起重机)
2、大华桥水电站(共计5台)(合同编号:DHQ2016/E11)
1台进水口门机(2000 kN/500 kN/500 kN双向门式启闭机,门机上游门腿左右侧各设有1个500kN回转吊)
1台坝顶门机(3200/200kN单向门式启闭机)
1台尾水调压室检修台车(2×1600kN台车式启闭机)
2台主厂房桥机(450t/80t单小车桥式起重机)
3、乌弄龙水电站(共计4台)(合同编号:WNL2017/P5 )
1台进水口门机(1600kN/2×200kN双向门机)
1台坝顶门机(1600/320kN双向门机)
2台主厂房桥机(450t/80t单小车桥式起重机)
4、里底水电站(共计3台)(合同编号: LD2017/P2 )
1台进水口门机(4000kN/320kN双向门机)
1台尾水门机(2×1000kN双向门机(双吊点))
1台主厂房桥机(300t/50t+300t双小车桥式起重机)
(二)工作内容
上述四个电站门机、桥机加装起重机械安全监控管理系统,包含设备设计、制造、工厂试验、包装、运输、保管、安装、现场试运行、验收(取得所在地质检局的验收合格证)、现场技术培训等工作。
三、资金来源
由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自筹。
四、投标人资格
(一)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管理部门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相应生产许可证(或产品许可证)或资质证明。
(二)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并在过去履行合同中获得用户的好评。截至投标之日,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的状态,在最近三年内没有围标、骗取中标等违反招投标相关法律法规行为,无严重违约及重大质量问题,并提供相关声明或证明材料。
(三)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合同设备的制造和供货。投标人应提交最近三年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附审计报告,以及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四)投标人须通过ISO9000质量认证并提交认证书复印件。
(五)投标人应具有设计、生产起重机械安全监控管理系统的设备、设施和人员。
(六)投标人应有水电站门机或启闭机电控设备制造业绩或设计、制造过起重机械安全监控管理系统的业绩。
(七)招标人不接受联合(营)体、代理商投标。
五、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7年3月20日9:00分起至2017年3月27日18:00整止,登陆上传投标报名文件(含企业营业执照扫描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扫描件、授权代理人身份证扫描件、资质证书扫描件、业绩表及证明材料);经审核合格后,投标人下载招标文件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