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Ⅱ;2619-1工程施工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保温管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务指南 » 正文

招标Ⅱ;2619-1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1  浏览次数:11
核心提示:招标Ⅱ;2619-1工程施工招标公告市政房地产建筑 福建 2017-03-15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招标人:中国人民解放 军94620部队资金来源
 招标Ⅱ;2619-1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市政房地产建筑 福建 2017-03-15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中国人民解放 军94620部队
资金来源: 其它 
章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项目为2619-1工程施工,项目业主为 中国人民解放 军94620部队 ,建设资金来自 上级拨款 ,招标人为 中国人民解放 军94620部队,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建设规模及标段划分
本项目共分A、B、C三个标段,如下:
A标段
建设地点:福建省福鼎市
工程范围:工作房、场坪及室外附属设施;其中工作房A=345米2。
B标段
建设地点:福建省莆田市
工程范围:工作房、场坪及室外附属设施;其中工作房A=40106米2。
C标段
建设地点:福建省平潭综合实验区
工程范围:工作房、场坪及室外附属设施;其中工作房(一)A=48099米2;工作房(二)A=189米2;工作房(三)A=5279米2。
具体范围和内容详见技术标准和要求及工程量清单、图纸。
22 招标控制价(即最高投标限价,下同)
A标段: 3101953万元;
B标段: 2789072万元;
C标段: 4640248万元。
23 工期要求
总工期为 130 日历天;其中各关键节点的工期要求为(无)。
24 质量要求
达到国家军队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25 补充
投标人可自主选择一个或多个标段进行投标, 投标两个及以上标段的投标人,其项目管理机构人员(含项目经理)、拟投入机械等要素须独立设置,如发生重复设置,该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被全部否决。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须提供有效的登记注册文件扫描件(包括但不限于营业执照扫描件、官 方网站查询截图等)、组织机构代码证书扫描件。对于已完成“三证合一”登记的,须提供由工商部门核发的最新营业执照扫描件;
32 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 叁级及以上资质、《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合格有效;
33 投标人拟担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贰级的 建筑工程 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或建造师临时执业资格),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34 近三年内,未发生重大安全事故和重大违约问题,承建军队工程建设项目未出现重大质量隐患,无串通、伙同其他企业进行围标、串标情况;
35 投标人和拟派本项目管理机构成员,在投标时未被有关行政监管部门取消投标资格或限制投标;
36 投标人因不再符合相应建筑企业标准要求条件被资质许可机关限期改正的,投标人整改期间不得以责令限期整改有关资质参与投标,否则投标将被否决;
35 本项目不接受企业投资背景为“三资”企业或者有外商投资背景企业参与投标。
36 本项目采用 资格后审 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37 本项目不要求投标人在招投标期间缴纳农民工工资保证金。 
38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9 投标人需对参加投标的内容保密,对建设单位的有关商业/技术秘密和未公开信息保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7年3月15日至2017年3月20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3:00至16:30(北京时间)。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42 通过电汇方式购买招标文件,请投标人按帐户汇款,并将后的招标文件购买登记表、汇款底单(标明(招标编号、标段名称))扫描发邮件,收到该邮件并确认后,将立即把招标文件电子版发送给投标人。
         
43 招标文件(含图纸、清单)每标段售价600元,售后不退。
44 如邮寄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100元。招标人在收到授权委托书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2日内寄送。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7年4月6日9时30分;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陈工
电话:15210323921
邮箱:3356669237@qq.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