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务指南 » 正文

赣南医学院附属医院章贡院区食堂外包项目招标文件在线发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4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赣南医学院附属医院章贡院区食堂外包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JXTCGZ2017100006 招标人:赣南医学院附属医院 受赣南医学院附属医
 赣南医学院附属医院章贡院区食堂外包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JXTCGZ2017100006 招标人:赣南医学院附属医院 受赣南医学院附属医院(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赣南医学院附属医院章贡院区食堂外包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内容: 标段 服务项目 数量 单位 服务期限 一 章贡院区食堂 外包 1 项 4+2年 二 章贡院区第二食堂 外包 1 项 4+2年 2、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2.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管理办法》等餐饮业相关从业规定。 2.2、须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包含与本次招标的相关内容(投标文件中提供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的扫描件,三证合一的提供三证合一证件),且财务状况良好。 2.3、须由法定代表人本人或提供法定代表人委托书并提供相关身份参加开标会。 2.4、须具有经营食堂的相关经验,且有正在经营的相关项目。 2.5、须提供从业人员的健康证。 2.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投标。 3、招标文件的购买:投标人可于2017年3月23日~2017年3月29日每天上午9:30~11:30,下午15:00~17:00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为400元/标段,售后不退。 4、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7年4月12日上午9:3。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陈工
电话:15210323921
邮箱:3356669237@qq.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