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关于天津市黑牛城道1#、2#能源站工程水蓄能系统成套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在线发售-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保温管  脱硫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力人物 » 正文

2017关于天津市黑牛城道1#、2#能源站工程水蓄能系统成套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在线发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2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黑牛城道1#能源站工程, 黑牛城道2#能源站工程已由天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天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以津建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黑牛城道1#能源站工程, 黑牛城道2#能源站工程已由天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天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津建计审[2015]252号, 津建计审[2015]253号 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241950000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招标人的委托,现对该项目的设备材料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承包人。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天津市黑牛城道1#、2#能源站工程,位于天津市中心城区东南部黑牛城道新八大里区域,为黑牛城道两侧公共建筑提供冷、热源。能源站采用带有冷、热调峰的水源热泵耦合水蓄能系统,其调峰冷源为冷却塔;调峰热源为冷凝式燃气真空热水机组,土壤换热器设置于复兴河公园及周边绿地内。
2.2 工程建设地点:河西区, 河西区
2.3 标段划分与招标范围:
一标段:天津市黑牛城道1#、2#能源站工程水蓄能系统成套设备采购项目,包括主要设备:1#能源站4台蓄能水箱设备、2#能源站6台蓄能水箱设备。配件包括:水蓄能设备配套阀门、传感器及备品备件。本标段投资额约为1800万元。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4 计划交货期:2017年02月26日 至 2017年04月12日
2.5 交货地点:黑牛城道1#、2#能源站施工现场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
一标段:资格: 投标申请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商或代理商,企业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代理商除具备上述条件外还应具有蓄能水箱设备制造商针对本项目出具的唯一授权书。 , 本标段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 投标报名方式
  凡具备投标人资格要求的投标人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投标报名:
4.1 投标人可通过天津市建设工程信息网网上报名。
4.2 投标人不能通过天津建设工程信息网报名时,可携带 投标申请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商或代理商,企业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代理商除具备上述条件外还应具有蓄能水箱设备制造商针对本项目出具的唯一授权书。报名。
4.3 各投标人均可对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投标报名。
5、 公告发布与投标报名截止时间
5.1 本招标项目的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01月19日16时00分(北京时间)。
5.2 招标公告发布时间:2017 年 1 月 13 日 至 2017 年 1 月 19 日
6、 招标文件的获取
6.1 投标报名的投标人超过15家时,可采取资格预审方式。
6.2 凡投标报名的投标人,请于2017年01月20日2017年01月26日 (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 时 0 分 至 11 时 0 分, 下午 13 时 0 分 至 17 时 0 分(北京时间), 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资质等级证书副本(原件)和单位介绍信,获取招标文件(或资格预审文件)。
6.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 1000元元,售后不退。图纸押金人民币元,在退还图纸时退还押金(不记利息)。
6.4 招标文件需邮购的,另加手续费(含邮费)每套人民币元。招标人在收到投标报名确认函(原件)、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盖公章)、资质等级证书副本(复印件盖公章)和单位介绍信(原件),以及邮购款(含手续费)后 日内寄送。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陈嘉
 
手机:18718512841
 
电话:010-52859395
 
邮箱:3407791411@qq.com
 
在线qq:3407791411(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