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江北国际机场T3A航站楼保洁及旅客行李手推车服务外包项目二标段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保温管  脱硫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速递 » 正文

重庆江北国际机场T3A航站楼保洁及旅客行李手推车服务外包项目二标段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2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招标编号:XHTC-FW-2017-0013招标编码:CBL_20170321_32924909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资金来源: 其它根据重庆机场集团有
  招标编号:XHTC-FW-2017-0013 招标编码:CBL_20170321_32924909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根据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批文,重庆江北国际机场T3A航站楼保洁及旅客行李手推车服务外包项目现已具备招标条件,项目资金自筹,受招标人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的委托,对本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有合法资质、专业技能和实力的企业前来投标。

(一)项目名称与编号

项目名称:重庆江北国际机场T3A航站楼保洁及旅客行李手推车服务外包项目

项目编号:XHTC-FW-2017-0013

(二)招标内容

21、项目概况:

该项目为重庆江北国际机场T3A航站楼保洁及旅客行李手推车服务,服务建筑面积为约54万平方米,项目地址位于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内。

22、招标范围

本项目分两个标段招标。其中:一标段服务建筑面积约为21万平方米,旅客卫生间25套,工作人员卫生间18套;T3A航站楼、GTC旅客手推车7000余辆(大车5000辆,小车2000辆,部分婴儿手推车)。二标段服务建筑面积为约33万平方米,旅客卫生间39套、工作人员卫生间41套。

招标文件为二标段。

主要内容见下表:

标段名称 主要内容

二标段 一、服务范围:

(一)建筑设施设备:

1楼内、外通道、地面、墙面:旅客公共区域;办公区域楼道;25套旅客卫生间及41套办公区域卫生间,会议室;地面及商业区公共走道等;

2楼内、外各种设备设施表面:玻璃隔断、栏杆、扶手等安全防护设施;楼梯、自动扶梯、自动步道、升降梯(包括电梯门和轿厢内部)、安检设备等电器设备;行李处理系统(如传送带、值机区等)表面;灯杆、立柱、标识等一般性设施。

3 楼顶清污、清淤,排洪沟清污、清淤

(二)航站楼出、入口:所有出入口的玻璃外框内、外立面、玻璃门、地面、防尘垫等;航站楼外、车道边内人行道地面及附属设施表面等。

(三)服务设施:航显屏、多媒体等电子类设备;饮水机、自助值机、问询服务台、多功能服务厅等。

(四)非商业柜台:柜台表面、顶部及内部地面、桌面及背后墙面等。

(五)廊桥:廊桥固定段、活动段内;旋转钢梯及顶棚等。

(六)大型专项工作:橡胶地板打蜡、不锈钢保养、地毯清洗等。

(七)该标段区域内垃圾、弃物等物品的回收及管理(如安检口的打火机、充电宝等),并运送到指定区域。

二、服务期限:暂定2017年5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止(含暂定201751—2017630该标段精开荒和日常维护保洁期)

三、勤务安排:三班工作制,确保航站楼现场 24小时全覆盖。

四、人员数量要求:总人数不低于 440人。

注:中标单位在T3A启用前,提前二个月负责本标段范围内的精细开荒和日常保洁工作,每天人员不低于85人,工作时间08:00—24:00,保持各区域整洁

中标费用支付:中标费用(T3A启用前2月与T3A启用后二年的外包总费用)按照24个月平均支付(暂定2017年7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止,以T3A启用为准)。

23、由于本项目的特殊性,各投标单位应保正不将本招标文件的有关内容用作除制作本项目的投标文件以外的其他任何目的。

24、投标人可以参与1个或2个标段投标,只能获得其中一个标段的中标资格(若同一投标单位在多个标段中排名均为第一,只保留最高限价金额大的标段的排名,不再参与另外一个标段的排名)。

25第一合同期满后,甲方根据中标方在第一个合同期的履约质量、年审结果,并按照重庆机场外包管理规定决定是否续签合同。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

311、具备国家物业管理一级资质或清洁一级资质,或省或市清洁甲级(一级、A级)资质。

312、投标人须为在中国境内(不包括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一般纳税人;投标人注册资本不低于500万元人民币;

313、投标人2014年1月1日至今期间具有建筑物保洁服务项目单个合同面积达10万平方米以上的物业保洁服务项目;

314、2012年至今保洁行业实际服务期限须连续满三年年限(以合同原件为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获取招标文件的方法

41潜在投标人无需事前报名。

4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 3 月 21 日起。

(五)投标、开标时间地点: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 4 月 18 日 10 时 00 分。

52、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为2017年 4 月 18 日 09 时 00 分至 10 时 00 分。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陈工
电话:15210323921
邮箱:3356669237@qq.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