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神华福建罗源湾港储电一体化项目发电厂工程2×1000MW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火灾报警及消防控制系统采购招标在线发售-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保温管  输送机  调试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资讯 » 正文

2017神华福建罗源湾港储电一体化项目发电厂工程2×1000MW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火灾报警及消防控制系统采购招标在线发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2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受招标人的委托,现对神华福建罗源湾港储电一体化项目发电厂工程21000MW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火灾报警及消防控制系统采购项目进
   受招标人的委托,现对神华福建罗源湾港储电一体化项目发电厂工程2×1000MW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火灾报警及消防控制系统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具有相应资质的潜在投标人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1、项目名称:神华福建罗源湾港储电一体化项目发电厂工程2×1000MW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火灾报警及消防控制系统采购

2招标编号CSIEZB170500150

3、招标范围:神华福建罗源湾港储电一体化项目发电厂工程2×1000MW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火灾报警及消防控制系统采购的相应设备、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技术资料以及有关的运输、技术服务等。详见《设备分包及资格要求表》。

投标人只能对全部货物进行投标,不可以选择包中部分货物进行投标。

4、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5、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下列全部要求:

5.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大陆境内合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5.2投标人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及体系认证证书。

5.3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资产重组或破产状态,财产未被接管、冻结。

5.4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5.5如果投标人提供的货物不是自己制造的,投标人应得到主要货物制造商出具的同意其在本次投标中提供该货物的正式授权(详见技术规范书要求)

5.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7各包具体设备的投标人还应同时满足设备具体资格要求,详见《设备分包及资格要求表》。须提供合同复印件及对应的用户证明文件或当地消防部门出具的消防验收合格意见书。

6、购买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联系人及注意事项:

6.3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b)出售标书时间:2017113日至2017119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法定的节假日除外)。

7、招标文件的售价:详见《设备分包及资格要求表》,文件售后不退。

8、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7214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陈嘉
 
手机:18718512841
 
电话:010-52859395
 
邮箱:3407791411@qq.com
 
在线qq:3407791411(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